• 瀏覽: 760
  • 回覆: 15
+4
上月當選大律師公會主席的資深大律師夏博義,繼續被中共喉舌及建制派攻擊,《大公報》昨引述英媒報道...



梁振英:夏博義對香港忠誠度受到質疑
梁振英在 Facebook 發表對夏的公開信,指大律師公會主席成為夏的責任,夏應重新審視自己的位置;夏的政治背景對公會及其成員完全沒有幫助,又提到早前公會發表聲明澄清夏博義的言論是發表「個人意見」。梁振英又指,夏的位置已受到損害,變得站不住腳;香港市民再也無法區別夏擔任大律師公會主席和外國政治人物的角色,夏對香港的忠誠度也會受到質疑。
梁振英昨日又在 Facebook 發文指,大律師公會主席位高權重,竟然是由英國的市議員兼任,「香港到底是誰家天下?夏博義心向何方?這是滑天下之大稽,荒天下之大謬」;又指夏博義應該辭去的是大律師公會主席一職。
湯家驊:夏博義隱政治背景 非正直穩重候選人應有所為
湯家驊指,自己與夏博義認識不深,但每次見面時一向覺得他溫文有禮,「雖然對人權有強烈立場,但身為律師這不是罪過」。但湯家驊說,夏以有政治背景之身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卻是另一回事。
湯家驊強調,大律師公會是一個社會上舉足輕重的專業團體,首要是推廣業界發展和維護法治和司法公義,認為「這重要目標在今天極度敏感的政治環境下,絕不適宜由一位有政治背景的人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湯家驊續指,夏可透過其主席身份影響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推薦法官的委任。
湯家驊批評,夏對業界和選民隱瞞了他的政治背景,「這並非一位正直穩重的候選人應有所為」,稱「我對夏大狀很失望。我希望他盡早退下,還業界一個公道」。
港區人大代表陳曼琪昨日接受《商報》訪問時批評,夏博義公開提出要推動特區政府修改《港區國安法》的言論不負責任,錯誤地扭曲了對國家體制及憲制秩序的認知,無視《憲法》地位,應立即向公眾致歉並澄清言論,否則應考慮是否勝任公會主席。


垃圾英國政客,居然可以明目張膽過黎香港扮司法界盟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黨媒狙擊夏博義曾任牛津市議員-梁振英促辭大律師公會主席-湯家驊-隱瞞政治背景/



今次中央一定會玩死班律師
班大律師自己ON9選個英國特務做主席
俾晒位亞爺入



黨媒狙擊外國政黨黨員促辭大律師公會主席。


公然勾結外國勢力?


[隱藏]
英國特務零零狗!


英國做議員,又係反華分子,做大律師公會主席?反華喎


黃種人以外並無人類!死鬼白皮豬寄生蟲低等動物根本冇資格做人類嘅職位,快L啲送佢返落地獄啦屌!


引用:
原帖由 賢豬 於 2021-2-10 03:54 AM 發表
英國做議員,又係反華分子,做大律師公會主席?反華喎
認住尼個仆街



附件

Screenshot_20210208_065530.jpg(154.31 KB)

2021-2-10 04:49

Screenshot_20210208_065530.jpg

Paul Harris
Paul Harris grew up in Oxford and has lived in the area for over ten years, currently living on Burgess Mead.
He has been working closely with North Oxford's MP, Layla Moran, and Lib Dem councillors Liz Wade, Tom Landell-Mills and John Howson, on a range of local issues.
A human rights barrister by profession, including 14 years working in Hong Kong, he has a wide range of legal experience. This includes helping people on need on a local scale as a legal advisor with a neighbourhood advice centre, and with housing law.
Paul is a keen cyclist, RSPB member, pro-EU supporter and canal enthusiast.



附件

key_paulharris (1).jpg(73.23 KB)

2021-2-10 04:55

key_paulharris (1).jpg

[隱藏]
香港大律師原來甘聽話


引用:
原帖由 睇天做人 於 2021-2-10 06:51 AM 發表
香港大律師原來甘聽話
認賊作父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2-10 06:56 AM 發表

認賊作父
狗仔般



引用:
原帖由 睇天做人 於 2021-2-10 08:06 AM 發表

狗仔般
香港好多人自願做番狗



附件

download (97).jpg(5.13 KB)

2021-2-10 08:10

download (97).jpg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2-10 08:10 AM 發表

香港好多人自願做番狗
大律屍



[隱藏]
走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