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6
  • 回覆: 2
美國德州眾議員賴特(Ron Wright)感染新冠肺炎死亡,是美國首位染疫逝世的在任眾議員。
67歲的賴特去年11月成功連任,上月與其妻子確診。他當時聲稱症狀輕微,整體感覺良好,其後被送往德州達拉斯的醫院治療。賴特的發言人周一表示,賴特星期日在醫院去世。
眾議員萊特洛(Luke Letlow)去年11月贏得路易斯安那州議席,但在宣誓前不足兩周死於新冠肺炎,終年41歲。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https://www.edigest.hk/241830/?utm_campaign=copy」

美國德州眾議員賴特(Ron Wright)感染新冠肺炎死亡,是美國首位染疫逝世的在任眾議員。 67歲的賴特去年11月成功連任,上月與其妻子確診。他當時聲稱症狀輕微,整體感覺良好,其後被送往德州達拉斯的醫院治療。



賴特的發言人周一表示,賴特星期日在醫院去世。 眾議員萊特洛(Luke Letlow)去年11月贏得路易斯安那州議席,但在宣誓前不足兩周死於新冠肺炎,終年41歲。



終年41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edigest.hk/熱話/新冠肺炎|美國首名在任眾議員去世-241830/



威威


普通流感嚟啫, 冇嘢嘅.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