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97
  • 回覆: 56
+2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位高權重,竟然是由英國的市議員兼任,反問香港到底是誰家天下?



《星島日報》今日(8日)報道,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上月已宣布即時辭任英國牛津市議會議員一職。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位高權重,竟然是由英國的市議員兼任,反問香港到底是誰家天下?夏博義心向何方?這是滑天下之大稽,荒天下之大謬。他指出,夏博義應該辭去的是大律師公會主席一職。
夏博義剛接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就大放厥詞,明目張膽地叫囂要修改香港國安法,公然為「反中亂港」勢力撐腰。國務院港澳辦與香港中聯辦日前同時發文,譴責夏博義發表謬論,完全背離專業操守和職業良知,亦完全喪失法治精神和法治塬則,赤裸裸挑戰基本法所確立的香港特區憲制秩序,挑戰國家主權和「一國兩制」底線。

香港司法機關真係有病
一個外國政客可以有份推薦法官任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1/0208/550848.html



反而自己國家的執政黨
不能在地方政府與地方各類協會中任職
也是最大的諷刺!!

必須要改變!!!



遲早都要改革,遲早亦要一戰。如果我系阿爺,襯依家世界大亂。系時候允香港部份人開刀


引用:
原帖由 魚仔曲其 於 2021-2-8 22:30 發表
遲早都要改革,遲早亦要一戰。如果我系阿爺,襯依家世界大亂。系時候允香港部份人開刀
雙重國籍/宣誓



[隱藏]
學習 美國關了  香港鳳凰衛視 在美國收購的 電台
學習 英國關了 CGTN
學些 台灣省 關了 中天新聞

香港特區需要  關了外國 間諜機構
與代理人的 毒蘋果 與 港台




絕大部份司法界要職都是拿外國護照呢點已經好諷刺


香港法官大多是香港人,但要帶假髮扮英國人來審返香港巿民已是大笑話,生活在香港,個個都是中國人民,但做法官竟要成假西先可以審問在庭人士?




根本就違反香港法律求真的精神
假人審真香港人,咁嘅法庭,執咗佢啦!



英國調度個議員來港做大律師公會主席,落台啦!


香港已不是英國殖民地



引用:
原帖由 lovetohea 於 2021-2-8 10:42 PM 發表
絕大部份司法界要職都是拿外國護照呢點已經好諷刺
是的  太諷刺

外國人把控香港各行各業

更應該是 中國共產黨 參與!!!
而不是外國人!!!



[隱藏]
終審法院也有很多法官係外國人。
有個外國法官要走時,林鄭仲話婉惜。



有圖有真相


附件

Screenshot_20210208_065530.jpg(154.31 KB)

2021-2-9 00:12

Screenshot_20210208_065530.jpg

區議員


大律師公會列為非法組織, 國安法查辦.


圍威喂


[隱藏]
直情係英國特務明目張膽


主題標籤 #梁振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