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63
  • 回覆: 67
  • 追帖: 2
+3
多個建制媒體今日(8日)引述英媒《牛津郵報》上月報道,指本身是英國自由民主黨成員的香港大律師公會新任主席夏博義(Paul Harris),已辭去英國牛津市議會議員一職。夏博義當時接受傳媒查詢時解釋,辭去市議員一職是因要遷至香港工作。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指,大律師公會主席「位高權重」,由英國市議員「兼任」該職是「滑天下之大稽,荒天下之大謬」,促請夏博義辭去公會主席。

大律師公會前主席、行會成員湯家驊批評,夏博義向業界和選民隱瞞其政治背景,對夏博義感到非常失望,希望他盡早退下,還業界一個公道。

《大公》批自由民主黨支持香港「黑暴」

《牛津郵報》在1月6日報道指,在2018年當選為英國牛津市聖瑪格麗特(St Margaret)選區議員的夏博義,已辭去議員職務,即時生效。報道引述夏博義解釋,他已搬到香港生活,在香港已有家庭及工作聯繫,亦會出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
建制媒體今天接連炮轟夏博義,其中《大公報》報道批評,夏博義擔任大律師公會主席時才辭職,批評英國自由民主黨近年來「多次明目張膽支持香港黑暴」,包括要求予港人居英權。





一個英國的 政府議員任職可以左右香港司法任命
的協會主席!!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585303/夏博義上月辭英國市議員-梁振英批兼任荒謬-湯家驊促辭公會主席



夏博義應要辭去大律師公會主席一職


唔怪得對國安法指指點點,又係英國政府的人,英國政府明顯干預香港啦


所以一上任第一樣野即搞政治


[隱藏]
香港真係冇救. 點解呢啲咁重要嘅公會主席係一個西人.


湯家驊指夏博義可影響法官任命

湯家驊指,對夏博義認識不深,但每次見面時一向覺得他溫文有禮,指對方雖對人權有強烈立場,但身為律師,這並非罪過。不過他認為,若由有政治背景的人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卻是另一回事。

湯家驊解釋,大律師公會是一個社會上舉足輕重的專業團體,大律師公會的主旨是推廣業界發展和維護法治和司法公義,認為在現今極度敏感的政治環境下,絕不適宜由一位有政治背景的人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他續指,身為公會主席,

他是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的委員,可透過其主席身份影響推薦法官的事宜。

湯家驊又斥,夏博義對業界和選民隱瞞其政治背景,並非一位正直穩重的候選人應有所為,故對他感到很失望,並希望他盡早退下,還業界一個公道。



引用:
原帖由 ninebirds 於 2021-2-8 09:52 PM 發表
香港真係冇救. 點解呢啲咁重要嘅公會主席係一個西人.
反而自己國家的執政黨
不能在地方政府與地方各類協會中任職
也是最大的諷刺!!

必須要改變!!!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2-8 09:56 PM 編輯 ]



大淥屍攻會策動黑暴反中暴港


「湯家驊批評,夏博義向業界和選民隱瞞其政治背景」。
咁都做得大劣屍公會主席,如果啲會員唔趕佢下台,叫做「大劣屍」真係啱哂。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你中共可以踢佢出境㗎, 道理喺香港嗰邊, 香港係中國一部分


引用:
原帖由 tam_n 於 2021-2-8 10:04 PM 發表
「湯家驊批評,夏博義向業界和選民隱瞞其政治背景」。
咁都做得大劣屍公會主席,如果啲會員唔趕佢下台,叫做「大劣屍」真係啱哂。
這種刻意隱瞞政治傾向
不適合做 刻意影響司法任命的 人



美國會話 fake news。吹咩!


引用:
原帖由 Capslock 於 2021-2-8 10:14 PM 發表
美國會話 fake news。吹咩!
美國 現在 就是 顛倒黑白  的代名詞!!
腦殘智障 的 典型



[隱藏]
香港就係咁L畸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