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5
  • 回覆: 4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數據顯示,截至星期日早上,美國已注射了逾四千一百萬劑新冠疫苗。白宮新冠疫情首席顧問福奇表示,教師若能廣泛接種,將令課堂更安全。拜登政府希望在施政頭一百日內,恢復幼稚園至第八年級的面授課堂。

美國白宮新冠疫情首席顧問福奇表示:「你想它們成為首批開放、最後一批關閉(的學校),它們需要的是它們將需要一些協助。因此我們希望美國拯救方案能通過,令學校因此有能力,如(配備)口罩、令通風情況更好等,所有你想做的事。當然接種疫苗也有幫助,查克。最好就是令所有教師盡快接種疫苗。」

一直堅持全面復課的芝加哥市長萊特福特表示,已將新冠疫情協議的最新方案提交教師工會;工會表示會進一步審核和表決。芝加哥是全國第三大校區、有34萬名學生,包括不少黑人和拉丁裔學生。

校區當局強調學校安全,而且很多學生都無法適應遙距學習,不過教師工會認為校區之前建議的疫情防禦措施不夠徹底,無法就多項議題取得共識,包括為老師廣泛接種疫苗、如何判斷學校感染個案,以及為有家庭成員容易受感染的教師提供住宿等。





教協出來反對美國,要求香港不要跟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world/602062eb34b031bd1e1eb3db



可以咁高速, 都係因為美國優先, 所以輝瑞即cut歐洲及台灣供應, 死住先, 等美國打足六成先俾你打喎.


做狗係要做次等了,  所以台灣話要等世界打晒佢要包尾, 不是冇道理



香港的教恊, 黑醫護組織根本想拖死香港, 要阻礙香港抗疫, 唔好當佢地言論係真,


好似馬仲儀, 上年2月, 7月都嘈醫護人手不足, 
但政府一宣布考慮引入海外醫生, 佢又彈出來話醫護足夠, 根本為反而反.



拜燈都係疫苗美國優先,有剩先漏畀窮國
完全符合資本主義邏輯,富人飽到嘔,窮鬼就可以食剩飯剩菜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2-8 10:31 AM 發表
拜燈都係疫苗美國優先,有剩先漏畀窮國
完全符合資本主義邏輯,富人飽到嘔,窮鬼就可以食剩飯剩菜
有剩先漏畀畀得起錢買嘅國家.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