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92
  • 回覆: 26
【明報專訊】政府預計第二季向立法會提交修例草案,建議容許更多合資格非本地培訓醫生(海外醫生)來港,在公營醫療機構工作一段時間後可免試獲本地註冊,以增加香港醫生人手。引入的醫生須為香港永久居民,在認可的非本地醫學院畢業,並在當地獲醫生註冊資格或專科醫生資格。不過,有醫學界擔心,在這安排下來港執業的醫生或質素參差。
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馬仲儀稱,香港有愈來愈多醫學生,經濟下行下進入私營市場的醫生減少,目前公營體系醫生短缺「不是最差的情況」,她憂慮揀選「認可醫學院」的方式,或會將非英語授課或內地醫學院納入其中,強調認可醫學院必須為英語授課。
馬仲儀:認可醫學院須英語授課蔡堅:執業試已是最低標準醫學會會長蔡堅表示,聘請一個醫生,亦需聘請護士、職業治療師等支援人員,「不是醫生自己可做晒(工作)」,反問林太會否給予醫管局資源增聘人手。他擔心新安排下的醫生質素,形容目前執業試已是最低標準,憂慮日後或「斷錯症」。


乜香港醫生從來無醫療失誤?那麼張崇德個仔被醫死左,個醫生係邊度培訓??
奸人堅自己從醫生涯當中有無試過斷錯症?我唔信佢無囉......


為了保護自己可以做"月球人",呢D黑醫不惜乜都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要聞/article/20210205/s00001/1612462287452/引海外醫生倡「免試」註冊-醫學會憂質素參差-須為永久居民-林鄭-決心很大不會跪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林鄭加油,我俾班黃醫護嚇到唔敢睇政府醫生,如果引入內地醫生,可以俾市民多番D信心。


帛色巨塔好快被推倒, 下一步要攪攪地橙霸權


[隱藏]
班海外醫生實比黑醫護玩走


大家將來要扭唔好學馬婦的低俗有意識地說要"英語的!"

識扭的應該扭響監察的那個認可的非本地醫學院名單的委員會是否公平、公開、公平地揀邊間醫學院先至係用得,我唔會排除所謂中國的醫學院定係印度的醫學院架,只要係見到那個委員會的權威揀啱,將來又有用於香港就得! ...


我係政府,強烈邀請馬婦入去dog叫 ...  然後繼續革命!!



引用:
原帖由 eliskw2000 於 2021-2-5 08:00 AM 發表
林鄭加油,我俾班黃醫護嚇到唔敢睇政府醫生,如果引入內地醫生,可以俾市民多番D信心。
內地不夠醫生,不好再分薄影響內地人,


若引入內地醫生只造成互搶人
影響到內地人

正路反而係要增加中港2地供應

好多香港人外國醫學院畢業果d應同 HKU 及 CU 睇齊
而家只有這兩所供應完全不夠

[ 本帖最後由 oldbeer 於 2021-2-5 09:15 AM 編輯 ]



根本本地醫生好多質素麻麻,夾硬俾畢業,內地醫生有過之而無不及。


支持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一定要永久居民?

一個好醫生是不分國界的



黑醫無啖好食?


菜堅,馬屎然醫生


特區市民有不同國內籍貫人士,有些市民同特區本土醫生溝通上有問題


[隱藏]
資深醫生診症,用自己經驗,有時相信自己多過病人表達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