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1
  • 回覆: 1
+5
2月3日,新德里警方已在德里城區北部的辛胡(Singhu)、東部的加茲普爾(Ghazipur)和西部的提克里(Tikiri)三處主要關口修建壁壘,阻止曾於1月26日後隨數萬輛拖拉機前來,一舉衝進德里紅堡,在城頭升起農民組織旗幟的十萬名農民大軍在2月6日再度闖入。

其中,印度軍警在加茲普爾一線修建的街壘最為壯觀,這組埋設了雙層鐵釘破胎鏈,佈置了13層柵欄和鐵絲網以及四層混凝土路障的「要塞」不僅展示了新德里與示威力量對抗到底的決心,要塞化的新德里街頭也顯出了莫迪(Narendra

Modi)當局與近幾個月來因所謂「農民示威」而聚合起來的各反對派勢力的衝突,可能也逐漸上升到了近乎於「內戰」的層面。其戰線更有可能延伸到2023年的下一輪大選。


印度當局或已無意妥協













人權組織去晒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國際分析/583164/新德里三線築壘-農民示威或禍及莫迪政途



應該教示威者用魔法示威,到時可提名攞人權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