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74
  • 回覆: 88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2月1日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通電話,賀錦麗做出保證,拜登(Joe Biden)政府將「盡其所能」確保兩名被中國拘留的加拿大公民獲釋。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月1日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通了電話,這是賀錦麗進入白宮以來首次與外國領導人通話。

根據白宮發布的消息,在通話中,賀錦麗做出保證,拜登政府將「盡其所能」確保兩名被中國拘留的加拿大公民獲釋。

拜登1月22日曾與杜魯多通話,雙方談到中國逮捕加拿大公民一事時,同意就此事合作。

根據杜魯多辦公室發布的聲明,賀錦麗「懷念地回憶」她在蒙特利爾上高中的時光,兩人還討論了美國與加拿大兩國間的貿易政策,以及「避免購買美國貨政策所帶來的意外後果」。

杜魯多辦公室指出,杜魯多與賀錦麗談到了兩國領導人定於2月舉行的會晤。加拿大歷來是美國新總統出訪的第一站,拜登致電外國領導人的第一個電話就是打給杜魯多。

目前還不清楚拜登與杜魯多是否會舉行面對面的會晤,還是或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迫使他們進行網上視像會面。


杜魯狗只識向主人搖尾乞憐,係可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582330/賀錦麗與杜魯多通話-承諾確保兩名被中方拘押加拿大人獲釋



承諾?後面用咩做擔保🤔🤔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賀錦麗與杜魯多通話承諾確保兩名被中方拘押加拿大人獲釋


如果唔係釋放孟小姐,睇唔到賀錦麗有咩把砲做得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瑪卡 於 2021-2-2 03:19 PM 發表
承諾?後面用咩做擔保🤔🤔
孟晚舟



憑咩去承諾
最後咪又係交換人質
一個孟晚舟換兩個加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文不對題。題目系確保。文中就系盡其所能。屌 。同朋友間話盡我所能幫你一樣。有一億都話得幾百系身啦。多個盡我所能都唔同曬


幫緊你,幫緊你


[隱藏]
人在中國,賀錦麗點確保獲釋??


引用:
原帖由 瑪卡 於 2021-2-2 03:19 PM 發表
承諾?後面用咩做擔保🤔🤔
猛猛周



引用:
原帖由 曹三豐 於 2021-2-2 03:17 PM 發表
https://cdn.hk01.com/di/media/images/dw/8eff75129fcabc5a3a70bd685c9c8347.jpg/MOny8tT0C3V6Ab1yQlb80KiIUpQxri_CNstWfDbLVnw?v=w1280r16_9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2月1日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通電話,賀錦麗做出保證 ...
其實睇到都覺得好笑...
1. 加拿大即係話想美國唔好迫佢引渡孟晚舟去美國...等中國可以放人.
2. 加拿大自己話唔到事...要聽主子話....
3. 加拿大人要美國去救... 真係醜死怪.. 可以話係國恥...
4. 架拿大唔好叫加拿大喇....歸美國算啦..



杜老dog


老倒咁都信!唔係下話?


[隱藏]
加拿大唔先放人,肯定無商量。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