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1
  • 回覆: 3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佛羅里達州正式成立辦公室,負責處理其信件與行程等相關事務,並持續推進他任內的政治理念;聲明最後強調,「川普永遠都會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聲明表示:「這個辦公室將負責管理川普總統卸任後的所有公共事務,包括信件、公開聲明或露面,以及其他促進美國利益的官方活動,並將透過倡導、組織與公眾行動主義來延續川普行政團隊的政治理念。」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聲明最後以「川普總統永遠會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作結。
川普在佛州成立「前總統辦公室」,可能引發外界猜測他「2024年可能不會再次競選總統」,但他和他的顧問團隊尚未明確表態。
與此同時,美國聯邦眾議院已將一項彈劾條文送交參議院,指控川普在演說中煽動支持者於本月6日強闖國會,釀成多人死亡。參院料將從2月9日起展開審訊。
川普20日正式卸任,他在安德魯聯合基地舉行的歡送儀式向川粉喊話,說他「將以某種形式重返」,還說執政這4年是他畢生的榮耀。川普搭機飛往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後,即未再公開露面。

係佛羅里達州成立呢外一個美國政府啦,自已選自已做新美國總統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5204591?fbclid=IwAR1iTx4BrXvENAFir0IexZ_KBVt7FhYf8mBXUUB4YiAwHu69UrHuww4cd-s



科羅拉多國,好熱,但多遊客。


美國很大,容得下兩個政府,兩個總統。
USA  vs  USB .
永遠支持川王 ! 



支持「川建國同志」鼓動佛羅里達州獨立,割據一方後繼續與拜登爭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