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0
  • 回覆: 5
https://www.hkcnews.com/article/ ... OSfa86KYjzwrm8d8RhM


現在看香港新聞,一單荒謬絕倫過一單,有時看似沒有關連,其實都是香港墮落癥象,以周一(25日)來說就有兩單:向生係良民,學生係暴民。
傳媒報導,人稱「向生」的向華強申請依親移民台灣被拒,原因是黑社會背景,太太「向太」接受查詢時強調向生已取得香港政府發出的良民證。全世界五分一人(全體華人)都聽過是黑社會大佬的向生取得良民證,真是正宗「震驚14億人」。
去年十月,向華強和向太特地坐專機到台灣,經過隔離,迎接兒子與媳婦產下向家孫女。《鏡週刊》照片由於良民證是警務處發出的,有人說這是「警黑合作」或「官商鄉黑合作」,又有人說證明外面都知道香港良民證不可信,還有人覺得反映香港法治失敗,黑社會用錢請律師就可以為所欲為,一般市民則被政府「司法騷擾」打壓。
再配合同日,還有參與示威大學生分別被警察調查和大學停學的兩宗新聞,則此說法切中要點。而且不只是官商鄉黑打壓,大學校長這類所謂精英也在全面配合,當然還要提那些以重判刑罰,摧毀年輕人前途為樂,好像這樣會令他高潮的法官。
成班香港上一代精英,個個何妖上身要將年輕人殺無赦,越墮落越快樂。向生係良民,學生係暴民,香港上一代精英成日吹噓的行之有效的制度,真好呀!
///////////////////////////////////////////////////////
世上沒免費午餐,唔係你以為點解佢"捐"咁多錢比警察基金?



香港警方簽發的「無犯罪紀錄證明書」,只表示該香港市民在香港沒有犯罪紀錄。向生年輕時是在台灣定罪,香港警方按本地紀錄發向生良民証又有何不妥?
如果香港市民在台灣犯法,警方都能追究、法辦、記錄在案,那就不是奉行已久的屬地主義而是屬人主義,陳同佳在台殺人便可在香港審判入獄了。
經過一年多的逃犯條例風波,這屬地、屬人的爭議已廣泛地討論,未想到還是有法盲亂噏,是品德有問題所以抹黑香港警方,還是智商有問題所以始終聽不懂呢?

[ 本帖最後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21-1-28 09:44 AM 編輯 ]



向生是否良民我唔知,但參加黑暴的學生就一定是暴民。


因為向華強身份,話佢中共關係密切
台灣故意政治化
唔係話保護隱私權?
人地用依親關係申請居留證
又冇敲鑼打鼓,媒體點解會知道
然後,台灣官方陸委會公開承認有此事
奇怪,五個瞞徒著草台灣
由台灣記者爆料,個記者係當事人幫忙偷渡
並唔係二手資訊聽返黎
台灣官方反應係不承認不否認
分明就係玩野



[隱藏]
台灣最搞野就係話向華強老豆同台灣黑幫有關係.


向華強老豆何止同台灣黑幫有關係, 佢直程同台灣政府有關係, 係台灣政府透過黑幫支援佢係香港抗共架...



凡事都證據,樓主,向生可能會告你誹謗喔


主題標籤 #警務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