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1
  • 回覆: 17
央視新聞聯播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聽取特首林鄭月娥述職時表示,2020年對香港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面對復雜嚴峻的環境,你帶領特別行政區政府,努力防控疫情,恢復經濟舒解民困,穩定社會,並積極爭取中央政策支持,推動香港溶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央對你和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他說,中央政府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發展。希望特區政府繼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積極回應市民最迫切的需求,下大力氣做好民生改善工作,發揮香港獨特優勢,在國家構建新發展格局中發揮獨特作用。

林鄭表示,2020年是香港重要轉折點,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響,香港經濟出現衰退,但城市運作保持正常,金融市場穩定,感射中央政府的關心和支持。新的一年,特區政府將續努力抗擊疫情,恢復經濟改善民生,對接國家發展戰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貿易航運中心地位,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香港政府認真做事啦!中國疫苗咁耐都批唔到!抗疫做得差又搞唔到全民檢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好疫情防控工作-積極回應市民最迫切需求



民不聊生,怨聲載道


香港人 最迫切的是  ~

罐頭刀!!!!!



廿多年來,香港施政再差,中國政府都儘量保持客氣。但如今情況看來有變,中央政府按捺不住了。


[隱藏]
授權林鄭屌爆班專家


市民最迫切的需求:控制疫情,恢復經濟,反對攬炒。


香港人最大的訴求是派$, 林鄭快回應~


引用:
原帖由 油站強勁的核心 於 2021-1-27 08:35 PM 發表
香港人 最迫切的是  ~

罐頭刀!!!!!
執咗港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am_n 於 2021-1-27 08:44 PM 發表
市民最迫切的需求:控制疫情,恢復經濟,反對攬炒。
削骨療毒首要清理黃教師



引用:
原帖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1-1-27 08:52 PM 發表

削骨療毒首要清理黃教師
仲有黑記黑醫護黑社工



12黃專家阻住中國疫苗來港


跌走假難民 太多不明身份人士在香港


引用:
原帖由 kitty2000 於 2021-1-27 08:54 PM 發表
12黃專家阻住中國疫苗來港
擺明就係啦



[隱藏]
算把啦,香港已經輸澳門九條街,
狗官同磚家唔係浪得虛名㗎。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