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8
  • 回覆: 6
+5
當清零只是一個口號,而沒有可行的措施去切斷社區傳播鏈,去找出源頭不明的個案的始末,只是無限期地把社交距離措施延長,這是應對問題的態度嗎?油麻地、佐敦和旺角的疫情有點遍地開花的勢頭,佐敦在上周六率先實行了小區禁足三十八小時的圍封安排,昨天早上才解封,但同一時間,傳媒已報道油麻地果欄周邊二十六幢大廈出現爆發,過去兩周累計錄得共七十九人確診,政府專家之一許樹昌也建議,要在果欄一帶大廈再實施禁足的限制區。對此建議,政府的反應如何?一如既往慢十拍,不是立即行動,是要等,有政府消息只向傳媒說,政府不排除再有下一波圍封行動,但會先檢討佐敦小區的圍封行動後才決定。等,是抗疫的態度嗎?除了果欄,昨天又傳出人口密集的中產屋苑麗港城懷疑有垂直傳播病毒的風險,因五座單幢已有九個確診個案。若果疫情繼續在多區同時爆發,政府還要用幾多時間去檢討才行動?火燒後欄,還可以等嗎?

內地石家莊三天內為一千萬人檢測,香港佐敦小區出動了三千公務員,在三十八小時內檢測了七千人,我們還有顏面說「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嗎?眼見國內省市的抗疫效率和作戰意志,我們的官員若然仍然自我感覺良好的話,只反映了他們是完全沒有自省的能力。若如是,這一場抗疫戰,香港是輸定的了!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High-Tea-特區政府有自省能力嗎

係時候有請內地相關經驗的官員過來香港取代笑恥庸官了。



黃人有位就入, 抺黑再抺黑, 笑恥照單全收, 不敢再冒犯, 如何清零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譚冠忠5毛狗 於 2021-1-27 02:40 PM 發表

大陸毛做假一流
過去可能係。
現在做假是黃政棍的專利



附件

c9bd-iyaiihk3761709.png(127.14 KB)

2021-1-27 15:22

c9bd-iyaiihk3761709.png

images.jpg(19.31 KB)

2021-1-27 15:22

images.jpg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譚冠忠5毛狗 於 2021-1-27 02:40 PM 發表

大陸毛做假一流
過去可能係, 現在已發財立品了。
輪到由大陸偷渡落黎嘅黎賤嬰, 領導的黃媒做假做到呃香港人了



附件

unnamed (1).jpg(40.13 KB)

2021-1-27 15:30

unnamed (1).jpg

images (1).jpg(18.84 KB)

2021-1-27 15:30

images (1).jpg

EfJk9XGVAAEU3oo.jpg(144.59 KB)

2021-1-27 15:30

EfJk9XGVAAEU3oo.jpg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1-1-26 10:22 AM 發表
當清零只是一個口號,而沒有可行的措施去切斷社區傳播鏈,去找出源頭不明的個案的始末,只是無限期地把社交距離措施延長,這是應對問題的態度嗎?油麻地、佐敦和旺角的疫情有點遍地開花的勢頭,佐敦在上周六率先實行了小區禁足三十八小時的圍封安排,昨天早上才解封,但同一時間,傳媒已報道油麻地果欄周邊二十六幢大廈出現爆發,過去兩周累計錄得共七十九人確診,政府專家之一許樹昌也建議,要在果欄一帶大廈再實施禁足的限制區。 ...
特衰正苦噃
識反省嘅咩
三7⃣️喎
垃圾曱甴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