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16
  • 回覆: 19
+5
據央視報導,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24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現在還沒決定什麼時候接種新冠疫苗,但是已經決定選擇接種中國新冠疫苗。 ​​​​







此前,在1月16日,首批來自中國的1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運抵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當天,武契奇冒着寒風,親赴機場等候迎接。

武契奇當時在現場接受中央電視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在任何場合都不會掩飾對中國的熱愛,他希望再次表達對於中國在幫助塞爾維亞抗擊疫情中所給予的方方面面支持的感謝。

武契奇還曾表示,中國新冠疫苗質量極高,但有點小貴,他在信中懇請中方「希望能給我們『打個折』」。

目前,塞爾維亞已和不同國家的多家新冠疫苗製造商達成協議,包括中國提供的新冠疫苗。到1月底,塞爾維亞預計進口200萬劑新冠疫苗,全部的800萬劑之後將陸續抵達。如果一切順利,塞爾維亞或將成為歐洲第一個實現全民接種新冠疫苗的國家。







多國政要相繼親自施打「代言」 
中國疫苗的有效性與安全性贏得世界青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中國/578766/新冠疫苗-塞爾維亞總統-決定注射中國疫苗-時間未定



黃人打輝瑞


引用:
原帖由 冰風蓋天 於 2021-1-26 03:40 AM 發表
黃人打輝瑞
已經有40多 國採購中國疫苗

數十國政要施打中國疫苗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 :中國疫苗是世界上最好的,但不告訴你價格






當地時間1月24日上午,武契奇做客塞爾維亞第一電視台(TV Prva)“第一天清晨”(Jutro na prvoj)節目,接受了一個小時的採訪。

受訪時,武契奇直言不諱:中國疫苗的質量是所有疫苗中最好的,但是價格也最貴。不過因為他直接給中國領導人寫了信,且塞爾維亞政府直接從中方採購,“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所以拿到了一個“比國際價格低得多”的價格。






“幾個月前,我直接給中國領導人寫信,請求他給疫苗‘打個折’,”武契奇表示。“我們採購中國疫苗的價格,比其國際價格低得多。”

我讀了世界各國(關于疫苗)的報告,我讀到中國疫苗是最好的(Ja sam pročitao da je kineska vakcina najbolja),”武契奇強調,“但其他的疫苗也非常棒。”“俄羅斯疫苗也很好。”

“報告裡讓我生氣的是,某些西方國家訂購了7倍于他們人口的疫苗,就像他們想給國家的貓貓狗狗都接種似的——留給我們的已經沒有了,”武契奇說到這裡,語氣明顯有些生氣。

“我們沒有通過COVAX(世衛組織的新冠肺炎疫苗實施計劃)得到過一劑疫苗,但沒有COVAX,我們(截至目前)也提供了115萬劑疫苗了,未來會給民眾提供更多。我們還會建立疫苗生產廠,現在需要開發基建。”武契奇同時承諾,那些接種過第一針疫苗的人,肯定能打上第二針,“而且是同款的”。

“問題是現在沒有疫苗,”武契奇感嘆,“當下,搞到疫苗比搞到核武器還難。”“我們是世界上第三個從中國接收疫苗的國家。我們會訂購更多,儘快送達國內。”




[ 本帖最後由 英犬喪鐘起 於 2021-1-26 04:18 AM 編輯 ]



[隱藏]
祝好運


引用:
原帖由 hw1chan 於 2021-1-26 04:05 AM 發表
祝好運
多國推進接種中國疫苗 阿塞拜疆高官現場接種!
阿塞拜疆衛生部長中國疫苗是最好的




當地時間1月18日,阿塞拜疆正式開始啟動全民疫苗接種工作,就在此兩天前,阿塞拜疆從中國訂購了400萬劑科興生物新冠疫苗。

當天,阿塞拜疆衛生部長奧克泰·希拉利耶夫"現場直播"式的在媒體面前公開接種新冠疫苗,當時他還邀請現場的記者一起接種。在隨后的記者發布會上,希拉利耶夫表示,"中國科興疫苗是阿塞拜疆最好的疫苗"






     最近幾天,中國疫苗頻頻在國際社會受到高度稱讚。

      與此同時 ,美國輝瑞疫苗全球接種死亡噩耗接連不斷!!!  


      祝你好運!!

[ 本帖最後由 英犬喪鐘起 於 2021-1-26 06:47 PM 編輯 ]









打邊隻都冇問題, 咪L打輝瑞就可以.


[隱藏]
最好的,成本當然貴一點,想平咪買印度疫苗囉。


引用:
原帖由 hw1chan 於 2021-1-26 04:05 AM 發表
祝好運
又唔係打你白主人隻輝瑞,輝瑞打到人面癱,脊癱,死亡,打輝瑞既就真係要祝好運嗱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1-26 09:21 AM 發表
打邊隻都冇問題, 咪L打輝瑞就可以.
輝瑞死亡太多
還隱匿副作用案例



一隻係滅活,一隻係變種RNA,咁明顯唔駛諗,嚟緊尾國死於癌症的人,應該會直線上升


引用:
原帖由 gerson161 於 2021-1-26 06:07 PM 發表
一隻係滅活,一隻係變種RNA,咁明顯唔駛諗,嚟緊尾國死於癌症的人,應該會直線上升
要是數億人接種輝瑞
以現在比例
不知道會死幾萬人還是十幾萬人



[隱藏]
黃屍曱甴咪打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