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7
  • 回覆: 3
部桃群聚擴大,遭外界質疑是疫苗太晚採購,但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卻表示,就算去年開打,也還沒防禦力。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陳時中就算想要推卸責任,不想公開疫苗採購政策大轉彎的幕後原因,也至少不要用這麼二百五的鬼邏輯。

孫大千指出,根據媒體先前的報導,如果衛福部仍然委託東洋進行疫苗採購,第一批200萬劑疫苗早在去年底就會到達台灣,並且讓醫護人員施打,就算沒有辦法產生完全的防禦能力,也至少可以避免部桃院內感染的情況持續惡化,甚至避免未來其他專責醫療院所的醫護人員染疫。

孫大千說,美國和英國的情況持續惡化,真正的原因是在於政府防疫工作毫無作為,和施打疫苗根本沒有任何直接的關係,一旦全面落實疫苗注射,對疫情的控制必然會產生一定的效果。陳時中不願說出操控疫苗採購政策的幕後黑手,竟然可以把美國和英國的防疫不力和施打疫苗效果有限畫上等號,如果打疫苗真的沒有用,那麼台灣為什麼現在要拼命去買疫苗?到底是誰把台灣人民的救命疫苗給搞掉了?

孫大千表示,請民進黨籍的「吳立委們」公開站出來,面對媒體說清楚、講明白,究竟是哪一位吳委員,是如此的神通廣大,能讓衛福部的疫苗採購規劃一夕翻盤?如果問心無愧,坦坦蕩蕩,大可以公開對外做出否認,為什麼要迴避神隱,不敢直接回答,是否有推薦其他廠商給衛福部,導致原本的疫苗採購政策豬羊變色。



呆灣省感染都未過千, 駛乜要疫苗喎. 留番俾美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5201105?from=udn_ch2cate6638sub120940_pulldownmenu_v2





[hide]http://g.udn.com.tw/upfiles/B_M1/m100227459/PSN_PHOTO/656/f_10768656_1.JPG[/hide]
陳時中在所謂有先通知世衞有關在武漢時出現新冠病疫,已是明對全世界講大話啦,


條友講嘢可信性甚低!



佢好難做
疫苗台灣專利畀中國買埋
唔舔共就無疫苗買
😏😏



一切都是政治,一切都是政黨利益優先,
黨同伐異,這是票選民粹制度的原罪,劣根性。
改不了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