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7
  • 回覆: 4
特朗普支持者“被踢下飛機”后崩潰大哭:他們竟然叫我恐怖分子!

“他們把我踢下了飛機,他們竟叫我恐怖分子,他們要毀了我的生活!”據《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1月8日,一名特朗普支持者遭禁飛后崩潰大哭。報道稱,這名支持者疑為上周國會大廈騷亂事件的參與者。

報道稱,事件發生在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這一幕被一名網友拍下上傳至TikTok。截至11日下午,該視頻已被觀看1840萬次。據報道,此段視頻長18秒。視頻顯示,一個穿着黑色襯衫,戴着白色棒球帽的男士被告知無法(乘坐飛機)回家后,徹底崩潰。


特朗普支持者遭禁飛后崩潰大哭

“這就是他們對我們的所作所為,”他在門口等候的一群遊客面前哭泣着尖叫,“他們把我踢下了飛機,他們竟叫我恐怖分子,他們想毀了我的生活!”

《每日郵報》稱,這名男士可能是上周國會大廈騷亂事件的參與者。“newshub”網站則稱,推特上的一些人錯誤地聲稱此人因參加美國國會大廈暴動事件而被趕下飛機,但沒有證據表明是這種情況。最初將此視頻上傳到TikTok的人從未聲稱過這種情況。“newshub”稱,最初有關該視頻的帖子中寫道:“這個男孩被告知要戴口罩,然后他崩潰了。”






看看美國是怎么處理闖入國會的事件的!!
與香港的暴力打砸立法會,闖入美國國會這么和平的一個事情
居然在美國被定為 恐怖主義
參與的人 被定為恐怖分子 禁止航空飛行!
港府啊,你對香港那些暴力恐怖分子又是如何做的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1U8b2B5Cpk



赤裸裸的打壓民主自由,

但美國人卻樂此不疲,

人權L又唔出聲。

https://youtu.be/RUudbt7iUu8



引用:
原帖由 鬼屋門口食花生 於 2021-1-25 02:38 AM 發表
有片。

https://youtu.be/Nw_MbkycYpw
闖入國會的 被FBI 當成恐怖分子 上民航 黑名單 禁飛
香港的打砸燒 立法會才是真的 暴力恐怖行為
美國闖入國會 很和平 反而是 被軍警射殺


香港對黑暴恐怖分子 採取的行動太少了



[隱藏]
港府要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