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8
  • 回覆: 8
+7
環球時報援引1月20日,美國《大眾機械師》雜誌一篇採訪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托弗·米勒的文章,米勒在談及F-35隱形聯合攻擊機時,竟然脫口而出道:“(F-35)它是我們的一坨....”。



米勒代理國防部長的話,就此戛然而止,沒有把省略號後面的話說完,但是他對于F-35隱形聯合攻擊機的評論,估計軍事愛好者都已經知道了,這絕對不是給予好評的口氣。








此前,網絡上就流傳着關于美國空軍裝備的F-35A隱形聯合攻擊機有高達966處設計缺陷,可謂問題成堆,可裝一籮筐,看來從米勒對F-35的評論來看,美國空軍裝備的F-35A真的存在有許多缺陷。

據悉,F-35A的生產線已經暫時停止,洛·馬公司對此解釋是下游生產企業,手中缺乏稀土資源,無法繼續制造F-35A戰機所需的高精尖零配件,F-35A戰機生產線不得不暫時停產。






本文作者認為稀土作為戰略資源,有“現代工業的黃金”的美譽,具有優良的光電磁等物理特性,在軍事上的用途非常廣泛,可用于制造坦克、戰機、導彈的鋼材,在貿易戰的背景下,導致稀土資源短缺,其可能性是存在的。



洛·馬公司暫時停止F-35A隱形戰機的生產,最大可能是美國空軍對其性能不滿意存在關係,畢竟F-35A故障高,導致出勤率偏低,讓美國空軍非常鬱悶。






這從美國空軍在前期採購了144架雙發雙座的F-15EX重型戰鬥機,用來彌補F-35A空戰能力不足的弊端即看看出來了;在1月20日,拜登總統剛入主白宮,美國空軍就提交了要在2023財年追加全新制造的單發單座F-16輕型戰鬥機的訂單,也可從中看出某些端倪。

F-35A隱形戰機,如果不存在問題,那么美國空軍就沒有必要再採購F-15EX重型戰鬥機,以及F-16輕型戰鬥機,這兩型非隱形戰鬥機。





目前,美國空軍擁有數百架F-35A隱形聯合攻擊機,加上180余架F-22A隱形制空型戰鬥機,本該足以傲視全球群雄,看來不僅F-22A存在問題,現在,F-35A同樣也存在問題,貌似非常強大的美國空軍,竟然也有自身的難言之隱。

F-35A是為美國空軍研發的隱形聯合攻擊機,戰時在F-22隱形戰鬥機掃清空中航道以後,是作為擴大戰果實施對地攻擊用使用的,本身的空戰能力有限,只能說兼具空戰能力,主要是實施對地打擊,因此,有“聯合攻擊機”的稱呼。






現在,F-22A制氧問題仍然未解決,在執行飛行任務時,美空軍地勤人員需要將氧氣鋼瓶重新塞進F-22A機體內的前提下,F-35A缺陷比F-22A還要多,這讓美國空軍幾乎都快憤怒了,這從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對于F-35A欲言又止,即可非常明顯地體現出來了。


即便F-35A沒有安全隱患,是一架隱形對地打擊的攻擊機,但其內置彈艙的武器掛載數量非常有限,對地打擊能力遠遜于F-15重型戰鬥機;如果外掛對地精確制導炸彈,加大對地打擊能力,則F-35A又將喪失了隱形性能,此時還不如用F-15重型戰鬥機實施對地攻擊,或許就是美國空軍重新追加144架F-15EX戰鬥機的主要原因,從側面印證了F-35A隱形聯合攻擊機不能令美國空軍滿意。





現在,看來存在許多安全隱患的F-35A成了雞肋一般的聯合攻擊機,從洛·馬公司宣布F-35A已經停產,美國空軍追加F-15EX重型戰鬥機,以及追加F-16輕型戰鬥機來看,F-35A肯定不能令美國空軍滿意了。

否則的話,美國空軍也不會追加F-15EX和F-16非隱形戰鬥機的裝備數量,F-35A隱形聯合攻擊機也不會停產;看來停產並不僅僅是稀土供應的問題,美國對于稀土的儲存數量是足夠的,包括從其他國家採購,以及本國重啟了稀土礦的開採。





因此,唯一的解釋就是F-35A隱形戰機存在的數百項缺陷,確實沒有很好地予以解決,導致F-35A的故障高,出勤率低,讓美國空軍非常頭痛,已經是忍無可忍了,才重新採購非隱形戰鬥機,洛·馬公司不得不暫時停止F-35A隱形戰機的生產,看來F-35A真是一坨哪個叫啥了,哈哈哈!



[隱藏]
----哪個流氓強盜國家在世界各地有六百多個軍事基地?是美國強盜政府
----是哪個強盜國家在世界各地建立了數百個生化武器實驗室?是美國強盜政府
----是哪個強盜國家把“黑人”當野獸一樣射殺?是美國強盜政府
----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國家是誰?是美國強盜政府
----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這是哪個流氓強盜國家的特性?美國政府
----美國政府和“二戰時期的小日本鬼子政府”還有區別嗎?沒有
----試問美國強盜政府幫哪一個國家實現了民主繁榮?一個國家也沒有
----真希望美國強盜政府同全世界開戰,最好和上帝、佛祖開戰



F35的機速只得1.6mach太慢了,留意新世代的對戰,隱身無人機,攻擊11,攻擊20機速唔慢佢好多,無人機蜂群會打殘佢,另外,殲20應今年掛上雷射炮,射程1.5公野,反應速度唔係f35這些慢速機可比,而掛載的導彈,又唔及j20,甚至j16,j11的pl系導彈咁遠射程!




換走佢改用返f15及f16這些速度較高的戰機易逃生得多!

[ 本帖最後由 cwilson1 於 2021-1-24 11:04 PM 編輯 ]



比對起機速


睇返f15, 2.5 mach
F16 ,2.05 mach
F35,1.6 mach.


但中國的殲20b


最高速度 2.5 ,mach


巡航速度1.84 mach(這個是無敵的,只有殲20才可在超音速下打近身戰)




根本f35 out 啦!



大家都早知F35係缺陷機,純粹坑盟友錢,但總係有班洋犬猛咁吹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1-24 11:20 PM 發表
比對起機速


睇返f15, 2.5 mach
F16 ,2.05 mach
F35,1.6 mach.


但中國的殲20b


最高速度 2.5 ,mach


巡航速度1.84 mach(這個是無敵的,只有殲20才可在超音速下打近身戰)




根本f35 out 啦!
F35最大問題之一係超音速就會掉漆,失去隱身能力,所以光睇數據速度係冇意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