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53
  • 回覆: 116
+2
土瓜灣一名孕婦日前被警方截查時,疑因與警員起爭執,涉阻差辦公被捕。

據悉,該名孕婦懷孕近8個月,她於周三下午到寓所附近的永耀街散步,期間遇上警員截查身份證。當時警員正截查另一名市民,指示孕婦站在他身旁,孕婦以保持社交距離為由拒絕,警員因而指控孕婦阻差辦公。孕婦不滿並與警員爭執,期後警員為孕婦鎖上手銬,孕婦情緒激動一度感暈眩,更跌坐地上,警員遂安排救護車將她送院。

警方回覆本報查詢時指,紅磡分區巡邏小隊人員於當日下午約2時,在永耀街一帶進行代號「冠軍行動」的反罪惡巡邏,打擊非法入境者及過期居留人士。期間警員截查一名42歲姓劉女子,並要求她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惟該名女子情緒激動並拒絕聽從人員指示。

警方表示,女子在警員勸喻後仍不合作,警員發出兩次口頭警告後,女子仍然不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警員遂以「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拘捕該名女子。警員作出拘捕時,該名女子表示身體不適,要求救護車到場送往院,女子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現時已出院。

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被捕女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二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不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搏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82787/即時-港聞-孕婦土瓜灣遭截查-與警員爭執涉阻差辦公被捕



有心挑釁警權..


引用:
原帖由 tinnit 於 2021-1-23 09:04 PM 發表
有心挑釁警權..
曱甴嘅指定動作



該名女子情緒激動並拒絕聽從人員指示。

--曱甴輸咗香港國獨立戰役﹐所以有狂燥症
--咁大年紀仲駝個曱甴賤種



[隱藏]
42歲姓劉女子


--曱甴自由閪孬種 
--都唔知邊個曱甴射出嘅賤種 



唔想企埋去就可以唔聽警察合理指示?!

佢去產檢係咪一個人獨立電梯同診症室?!



又恐嚇市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同警方合作咪無事囉


又要唔合作,底拉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akadono 於 2021-1-23 10:38 PM 發表
同警方合作咪無事囉


又要唔合作,底拉
唔想企埋去咪攞左身份證再講,聽指示咪唔駛搞到俾人拉



大肚可以犯法呀?


黑暴已經玩呢招,年幾後仲係用老屈呢招,悶唔悶d呀


人一黃,道德淪亡!
人一黑,人格喪失!!

大清洗!!
追殺曱甴仔、走狗政棍、教棍、法棍、神棍、學畜、黑暴區已完、吹鷄人妖、黑護、黑假工會,犯民漢奸,所有全部死晒都不足以彌補香港這兩年的慘遇,係時候香港要這班禽獸畜牲要還,黃屍甲甴暴徒三更半夜騷擾地下亡魂也一定要這班禽獸畜牲應得到報應,飛來橫禍不得好死



大肚大哂
出証有難度?



[隱藏]
大肚天使?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