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1
  • 回覆: 26
  • 分享: 1
+4
繼承“731”部隊的魔鬼遺產,德特里克堡至今仍欠世界一個交代

近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如果美方真的尊重事實,就請開放德特里克堡基地,並就美海外200多個生物實驗室等問題公開更多事實,請世衛組織專家去美國開展溯源調查。”一時間,德特里克堡登上熱搜。

事實上,德特里克堡早已被中國外交部多次“點名”,從去年5月開始,每次針對蓬佩奧的抹黑言論,外交部發言人就會提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予以回擊。

德特里克堡是否真的與新冠病毒有關,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但作為美國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不僅有一部隱秘的“病毒史”,還有着“美國政府最黑暗實驗中心”之稱。




從日軍731細菌部隊繼承“魔鬼遺產”

德特里克堡的官方名稱
美國陸軍傳染病研究所,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僅1小時車程,多年來一直是中情局的化學實驗和精神控制試驗基地。
二戰期間,德特里克堡成為美國陸軍生物戰爭實驗室的總部。二戰結束后,美國主導了對日本首要戰犯進行的東京審判,然而,包括石井四郎、北野政次等多名731部隊成員卻無一受到起訴,讓人心生疑竇。

1945年日本投降后不久,一些美國調查人員便去日本尋訪日本生物戰高級研究員和負責人,這些調查人員有的就來自德特里克堡的美國陸軍生物戰計劃司令部。

在東京審判前夕,美軍同石井四郎、北野政次等多名731部隊成員秘密接觸,他們迫切需要這些情報來補充自己的生物戰研究,以免除戰爭罪為條件獲得了731部隊大量研究資料,在此基礎上形成了系列調查報告及日本人提交的3個人體試驗研究報告。
直到20世紀70年代後期,美國國家檔案館才對這批資料進行了解密,而美國對于戰犯罪行的掩蓋和包庇至今也沒有得到清算。
德特里克堡對于生物武器的研究一直沒有停止,美軍在越南戰爭中使用的橙劑就來自德特里克堡。除此之外,在它的冷凍室里,儲存着可能引起天花、結核病、炭疽在內的致病生物制劑,以及大量有機毒素,包括蛇毒和麻痹性貝類毒素。從731部隊繼承來的“魔鬼遺產”,在德特里克堡“衍嗣綿延”。

多次報告泄漏事件 生物實驗室安全性存疑
2019年7月至8月,德特里克堡內部報告了兩次泄漏,美國疾控中心隨后停止了該實驗室的研究項目,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突然關閉,但美國疾控中心卻以“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公布關鍵信息。

據《紐約時報》報道,德特里克堡沒有“完整的系統”來淨化實驗室的廢水,暫停的實驗室研究中,涉及某些已被政府認定為“對公眾、動植物健康或動植物產品構成嚴重威脅”的毒素。


(《紐約時報》報道)

在它關閉后不久,美國出現大量“電子煙肺炎”病例,患者大多是身體健康、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他們通常會連續幾天出現嘔吐、發燒和疲勞等症狀,之后則會感到嚴重的呼吸短促,有些人需要在重症監護室或使用呼吸機治療好幾個星期。
美國2007年開始售賣電子煙,為何這一疾病去年暴發,正如紐約温斯普羅醫院兒科首席醫生麥樂迪·皮扎達所說,“情況非常不對勁”。

幾乎是在同一時段,弗吉尼亞州一個退休人員社區暴發的呼吸系統疾病引起關注,當時有54人出現發燒、咳嗽和全身無力等症狀,2人死亡。當地衛生官員表示,呼吸系統疾病在老年易感人群中暴發並不罕見,但通常會發生在流感季,而非夏季。由于這個社區距離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只有大約1小時的車程,當時就有人懷疑存在病毒泄漏。

緊接着,美國迎來了十年來最嚴重的流感季。







作為美國最大的陸軍生物病毒實驗室的德特里克堡
為何會突然關閉,為何會突然刪除當時任何與它有關係的新聞?
為何明明不在流感季卻出現那麼多可疑病人?

這不就是當初病毒最初散佈的疑點嗎?
美國難道不需要向世界解釋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cctv.com/2021/01/20/ARTIme3zD2M9nUITaWAeYLsA210120.shtml



美國是最大嫌疑犯,製造病毒殘害世界,美國阻世衞入境查德特里克堡,可恥


美國害人的資料不斷湧現,越來越多證據顯示,美國就係凶手


https://youtu.be/cdKI5qOF_a8



"傳聞"之前有呢間研究所研究員帶好多罪證逃出美國時被殺。由另一個黑人研究員爆料。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無諗聊聊 於 2021-1-23 07:10 PM 發表
"傳聞"之前有呢間研究所研究員帶好多罪證逃出美國時被殺。由另一個黑人研究員爆料。
好似係逃出來的印藉研究員,上司被殺滅口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1-23 07:06 PM 發表
美國是最大嫌疑犯,製造病毒殘害世界,美國阻世衞入境查德特里克堡,可恥
還刪除當時那段時間的  有關德特里克堡的 新聞






引用:
原帖由 無諗聊聊 於 2021-1-23 07:10 PM 發表
"傳聞"之前有呢間研究所研究員帶好多罪證逃出美國時被殺。由另一個黑人研究員爆料。
在德特里克堡 工作的  印度裔美國人



當地時間2020年3月10日,美國白宮請願網站“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出現一條請願貼。該貼列舉近期一系列“大”事件,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暴發,以及大量關于“德特里克堡被關閉”的英文新聞報道被刪除等就此要求美國政府公開全美最大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的信息,並公布關閉德特里克堡的“真正原因”,以澄清該實驗室是否是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研究單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泄漏問題。





3月10日,署名B.Z.在白宮請願網站“我們人民”發起一條請願貼,要求美國公開德特里克堡信息。
據“我們人民”網站顯示,上述請願貼當地時間2020年3月10日由署名B.Z.的人發起。帖子一上來就根據時間線列舉了近半年發生的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事件:
·2019年7月,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美國陸軍最高機密傳染病醫學研究所被關閉;
·2019年8月,一場大規模的“流感”造成(美國)10000多人死亡;
·2019年10月,美國在中央情報局副局長的參與下組織了201-全球流行病演習;
·2019年11月,中國發現不明原因肺炎;
·2020年2月,世界暴發流行病;
·2020年3月,有關德特里克堡關閉的大量英語新聞報道被刪除,顯示“ 404未找到”;
該請願貼據此表示,現在我們有理由要求美國政府公布關閉德特里克堡的真正原因,以澄清實驗室是否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研究單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泄漏問題。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1-23 07:11 PM 發表

好似係逃出來的印藉研究員,上司被殺滅口
原來是印裔,我記錯咗係黑人



美國由17世紀立國前已不斷用病毒奪人土地,上世紀更在多場戰爭用生化武器,做成大量生命塗炭!今次佢終於惡有惡報,天有眼!


引用:
原帖由 無諗聊聊 於 2021-1-23 07:18 PM 發表

原來是印裔,我記錯咗係黑人
Ching 等睇樓主貼文,佢手上的資料好猛,好豐富!

總之,美國多行不義,世界應齊心譴責佢嘅惡行!

美國,你好卑鄙邪惡!

[ 本帖最後由 cwilson1 於 2021-1-23 07:24 PM 編輯 ]



2019年8月:出於安全考慮,致命細菌研究在位於馬里蘭州Fort Detrick的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關閉
2019年8月:爆發美國流感
2019年10月:臨床報告不明肺炎,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聲稱電動吸煙可能是其原因
10月18日:事件201,高級別大流行演習在紐約紐約市舉行。中央情報局局長參加了會議。
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湖北武漢軍事運動會
2019年11月,武漢開始爆發肺炎。爆發的中心位於華南海鮮市場,距離美軍居住的酒店只有300米。   
2019年12月1日:湖北武漢首例被診斷出感染的Covid-19
1月11日,中國研究人員獲得了冠狀病毒的RNA序列。
1月12日,中國分享了新型冠狀病毒的基因序列,這對其他國家開發特定的診斷試劑盒具有重要意義。在此日期之前,沒有測試過拭子以診斷covid-19是否已在世界其他地區流行。
2020年1月23日:武漢開始封鎖
2020年1月30日:covid-19在PHEIC上市
2020年1月30日:美國限制了前往中國的人,並切斷了covid-19從中國的感染途徑。
2020年1月30日:意大利通過停止意大利和中國之間的航班​​來減少感染渠道。
2020年2月20日:Covid-19在世界各地爆發,韓國,Tran和意大利成為中心。
2020年2月23日:《朝日新聞》(日本新聞廣播)質疑,自2019年8月開始的美國流感中是否存在covid-19。
2020年2月27日:抗冠狀病毒研究的領先專家鐘南山教授在認真研究後指出,covid-19可能並非起源於中國。 RNA測序表明,中國的病毒組為C組,而美國的病毒包含所有的A,B,C,D,E組
2020年2月底:美國放棄了測試,診斷和治療
2020年3月: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承認,在美國流感中,存在冠狀病毒。同時,有關關閉馬里蘭州迪特里克堡實驗室的報告被大量刪除。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承認,2019年有20,000例死亡並非全部是流感和白肺病毒,這是一種新型的covid-19肺炎,死檢呈陽性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無諗聊聊 於 2021-1-23 07:18 PM 發表

原來是印裔,我記錯咗係黑人
“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和“Hill”,已經連續兩天成為熱搜榜最前列的爆款熱詞。如此高的熱度,源于一篇題為“對不起,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中扮演了邪惡角色”的爆料帖文。這篇帖子的作者名為“@Samantha Hill”,自稱是一名“逃離美國的印度裔美國人”,曾在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工作過一段時間,深知那裡製造和泄漏新冠病毒的內情。




Samantha Hill一上來就突出自己曾是德特里克堡實驗室內部人員的身份。Hill說,自己畢業后就進入該實驗室工作,“我的上司和我對新冠病毒了如指掌......”在其上司被殺后,逃離實驗室的Hill決定“振作起來,說出真相”。


按照Hill的描述,2015年,Hill的上司Baric教授,也是德特里克堡實驗室一個研究小組的負責人,根據在中國發現的一個基因片段合成了引發當前在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病毒;2019年5月,新冠病毒在實驗室泄漏事故中流出,並開始與大流感一起在美國傳播;2019年12月,一名已被感染的海員,偶然間將病毒密封在海鮮中非法運送到武漢海鮮市場,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就此被中國防疫部門發現。Hill這篇自述陳情中牽涉到的所有機構、人物和事件節點,幾乎都跟現實對得上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