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3
  • 回覆: 3
即使接種輝瑞疫苗,仍有感染新冠肺炎風險,有效成疑。輝瑞疫苗副作用多,一直為人詬病,嚴重甚至導致面癱和死亡。香港班所謂醫學專家無視輝瑞疫苗副作用,為了對歐美獻媚,不斷為輝瑞抑貶揚褒,稱是小問題,甚至批准使用輝瑞疫苗。

反之,科興疫苗可能有效性沒那麼高,但勝在副作用極少,可以算係穩定有效。香港班所謂醫學專家就對內地疫苗「雞蛋裏挑骨頭」,那方面說科興的數據太少,又一方面說內地的疫苗無效。當然,這些香港醫學專家無法在科興的「安全性」挑起批評,可見科興是多麼安全。

試想想:假如導致高副作用、面癱和死亡的疫苗是科興,而不是輝瑞,這些所謂醫學專家和黃絲媒體又會怎樣?肯定又會說輝瑞的安全點,應該用輝瑞...

儘管科興疫苗效能能可能低一點,但起碼不會好似輝瑞般打壞人、打死人!香港醫療專家為了向歐美獻媚,不惜犧牲香港人福祉,引入副作用高的輝瑞疫苗,對內地醫療產物存偏見,拒絕引入科興疫苗。盡現香港醫療專家就係為歐美效勞、歐美走狗的本質。

本人謹嚴正說明:在科興疫苗或國藥疫苗能在香港注射之前,本人絕不會接種任何新冠肺炎疫苗。我也會呼籲建制派支持者、藍營拒絕接種科興和國藥以外的新冠肺炎疫苗。相信選擇科興和國藥的人不少,特區政府想以疫苗救港但又不提供內地制疫苗的選擇,是愚蠢和徒勞的。



外國最新的疫苗技術會改變基因,令人類基因突變,而且為了保持疫苗活性,疫苗內加上大量防腐劑「鄰乙汞硫基苯酸鈉」(也稱為硫柳汞),人體吸收以後可能會生癌或者生弱智低能畸形BB


香港醫學界和英美醫學界以及醫藥公司有大量的利益糾纏。
受人錢財,為人辦事,有什么錯 ?
香港平民的健康,關他們何干? 



在科興或國藥疫苗能在香港政府確認並可以注射之前,我絕不會接種任何新冠肺炎疫苗。我不想面癱,也不想打疫苗而死,更不想成為歐美的實驗品。寧願要技術傳統點但有效性低少少的內地活滅疫苗,較為保守安全!

我也會呼籲各位建制派支持者、藍營人士拒絕接種科興和國藥以外的新冠肺炎疫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