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55
  • 回覆: 199
  • 追帖: 1
  • 分享: 6
+5
2019年10月27日有網民於尖沙嘴發起追究警暴集會,多區發生警民衝突。一名六旬貨車司機被指拾起磚頭後企圖掟向一名警長被捕。貨車司機否認一項企圖襲擊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罪受審,今於九龍城法庭被裁定罪成。鄭念慈裁判官判刑時指本案重點為被告當日作出投擲動作,並相信警員對其動作有清楚無誤的觀察,終裁定其罪成,並指其當日的行為「火上加油」,稱不會姑息任何試圖襲擊警員的行為,判其即時入獄9個月。

鄭官判刑時指,被告曾偉光辯稱自己只有小三程度,不懂得閱讀中文,錄取書面記錄是警員自行書寫,他只是應要求在報告上簽名,並不清楚報告內容。惟鄭官質疑被告為職業司機,考取車牌須通過筆試,而被告必須先要明白、理解相關問題才能通過筆試,因而不相信被告沒有一般閱讀能力。另若真的是警員自行書寫報告內容,他沒理由為被告寫一些開脫性的說話,亦不可能在沒有任何基礎下正確寫出被告的工作性質。

另被告辯稱在現場只是為湊熱鬧,而其當日的動作其實是彎腰拋下雜物。但鄭官不接納此說法,稱當時警員只與被告相距10米,街燈正常,兩人之間無東西阻礙,警員能清楚描述其動作,因此不認為警員會混淆拋下及投擲的動作。鄭官亦質疑,既然被告是因湊熱鬧而留下,為何不到較安全的位置觀察,反而站在警員10米外,明顯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地方,說法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最終裁定其罪名成立。

鄭官判刑時指,當日有人向警方投擲雜物,雖然被告手中磚頭未有成功拋出,但其行為卻是在「火上加油」。若非警員當機立斷,成功阻止被告的行為,後果可以十分嚴重。法庭不會姑息及縱容試圖襲擊警員的行為,否則警方的人生安全將得不到保障,破壞社會安寧,判刑須具阻嚇性,遂判被告監禁9個月。



坐監啦, 廢老!   叫你衝叫你撐個班已收水走人嘆世界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81860/即時-港聞-六旬貨車司機圖磚頭掟警罪成判囚9個月-官斥行為-火上加油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為左食十歲八歲天使佢可以去到幾盡


曱甴口中嘅廢老


[隱藏]
古乳有暈!人老精,鬼老靈!
但現實中on 9 係不分年齡的!
坐啦!傻hi曱甴!😊



攻起 LU 


呢條仆街六十幾歲,條L都化啦,個人仲唔L化。坐九個月監禁,等佢化下。
點解唔著黑衣黑褲黑口罩呀,冇種呀!著件藍色衫扮有悔意呀!仆街啦。



曱甴無論點鳩吹高學歷高收入,拉親都係呢啲地底泥級人仕


廢老曱甴入去坐啦


[隱藏]
老曱甴大話連篇.


點解咁傻既


抵L死,陸續有來😏


真係弓起晒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1-22 12:12 PM 發表
人1藍周身都暴力細胞 
果班仆街黑暴入左藍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