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67
  • 回覆: 7
北京正在擴大在南中國海的海軍基地,使其艦隊在有爭議的地區擁有更大的力量。

美國正在密切注視著海軍基地的突然擴張。 中國海軍擴大了在島國海南省的榆林海軍基地。 海軍基地目前是常規的潛艇設施。 觀看視頻了解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c4WcoexXQ進入香討影片區



中俄北韓在東亞以戰止戰
ww3在阿富汗中東爆發
美軍聯同恐怖分子發動世界大戰
不要怕 上合組織炸平美國恐怖分子
一帶一路笑嘻嘻



第三次世界大戰簡單來講,誰敢先動手,那就整個地球抱着一起死


加強戰備,抵禦侵略,戰勝敵人,和平發展。


[隱藏]
只要中國實能夠建,戰爭狂魔美國才不敢出手,地球才和平


中國式的夏威夷海軍基地, 除有維修航母乾船塢外, 仲有核潛艇基地收藏在島嶼山體內.


引用:
原帖由 一朵青花 於 2021-1-23 08:49 AM 發表
第三次世界大戰簡單來講,誰敢先動手,那就整個地球抱着一起死
地球應該頂得住的,只係人類死晒。



有爭議?唔好忘記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國派軍艦協助“中華民國”海軍喺南海巡邏劃出十一段線㗎,其中永興島、黃岩島系以當年巡邏的“國軍”永興艦、黃岩艦命名的,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蔣介石集團成為中國合法政府時,當然有權繼承同守護呢啲l國土!美國自己反口覆舌就話有爭議?唔該讀好歷史先至出嚟噏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