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0
  • 回覆: 2
+2
據報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月20日就職當晚,紐約陸軍國民警衛隊的一架黑鷹直升機在執行常規訓練任務時于門羅縣的一家奶酪工廠附近墜毀,造成3名警衛隊成員死亡。



據《紐約時報》2021年1月20日報道,事故發生在當天下午18時30分左右,當時可以看到直升機從低空墜向地面。就在幾個小時前,美國新一任總統拜登剛剛在就職典禮上宣誓就職。目前尚不清楚飛機失事的原因,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門羅縣治安官巴克斯特(Todd Baxter)表示,救援人員在接警后迅速到達現場,看到直升機着火后開展緊急救援,墜機殘骸從現場延伸了幾百英尺遠。“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十分沉重,我們正在等待國民警衛隊確認機上人員的身份。”巴克斯特稱,他的團隊將徹夜工作,很可能一直工作到第二天早上,以確定碎片區域的範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也將調查這起墜機事件。








天降祥瑞!!!👏👏👏🤣🤣🤣
不像是好兆頭啊
燈塔經過川普這么的折騰,
社會管理各環節失序、失能、混亂,各種事故會層出不窮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27072/拜登就职当晚美国民警卫队一架直升机坠毁造成3人死亡






不祥之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