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9
  • 回覆: 5
立法會續會,繼續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說,高興見到行政長官就一國兩制精神作出闡述,但認為仍需多講一國兩制對香港的好處。葉劉淑儀說,《基本法》給予港人前所未有的人權保障,如有人認為有比《基本法》更好的機制並無可能,港人應該珍惜。 她表示,中央去年迫不得已就《香港國安法》立法,形容這是轉折點,港人應在國家安全下將一國兩制發揚光大。 抗疫方面,葉劉淑儀說,現時清零無期,批評政府的檢測政策落後於形勢,永遠追落後,令到恢復經濟無期。她認為,政府應用更徹底的方案,整個區域做檢測,並採取更嚴厲的措施。 議員何君堯認同施政報告加了國家安全的概念,他指出,如果只提及香港的經濟、人才,但缺乏國家安全及愛國愛港人士的支持,一切只是空談。

葉劉淑儀指如有人認為有比《基本法》更好的機制並無可能,港人應該珍惜。
立法會續會,繼續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說,高興見到行政長官就一國兩制精神作出闡述,但認為仍需多講一國兩制對香港的好處。葉劉淑儀說,《基本法》給予港人前所未有的人權保障,如有人認為有比《基本法》更好的機制並無可能,港人應該珍惜。

她表示,中央去年迫不得已就《香港國安法》立法,形容這是轉折點,港人應在國家安全下將一國兩制發揚光大。

抗疫方面,葉劉淑儀說,現時清零無期,批評政府的檢測政策落後於形勢,永遠追落後,令到恢復經濟無期。她認為,政府應用更徹底的方案,整個區域做檢測,並採取更嚴厲的措施。

議員何君堯認同施政報告加了國家安全的概念,他指出,如果只提及香港的經濟、人才,但缺乏國家安全及愛國愛港人士的支持,一切只是空談。

一國兩制,已是現實裡對香港最好的安排。
只是,有部份香港人(其實為數也不少)仍不滿足,
他們一定要消滅中國,不只是中國共產黨下台,
而是要中國亡國解體,這樣,一個細小的香港才可以生存下來。


這個就是香港問題的核心部份,只不過,很多人不想說出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葉劉淑儀稱無可能有機制比基本法更好-022751457.html



侵去登來

兵家銷時崇佛像
願將鋒煙換爐煙

意思係
仗打完就人人拜神祈福
打仗時既烽煙熄滅
取而代之
人人在家煮飯,爐煙四處冒起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咪係囉,以佢非常有限既認知同非常有限既智慧做判斷,的確好多野都無可能


[隱藏]
有時覺葉劉比林鄭更似特首,林鄭事事逃避,表現根本如深宮怨婦!白痴!


呢D咪襟撈咯,葉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