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97
  • 回覆: 7
  • 分享: 1
+4
補壹刀2021-01-20 16:30:27執筆/刀劍笑


連續兩天,“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和“Hill”,都成了沖在微博熱搜榜最前列的爆款熱詞。

如此高的熱度,源于一篇題為“對不起,我們在新冠疫情暴發中扮演了邪惡角色”的爆料帖文。

該帖作者就是“@Smantha Hill”。Hill自稱,她是一名“逃離美國的印度裔美國人”,曾在美國德特里克生物實驗室工作過一段時間,深知那裡制造和泄露新冠病毒的內情。




Hill的爆料引發熱議背后,是中國網民乃至一些美國網民心頭待解的疑團:

美國特德里克堡實驗室到底做了什么?它真如這個爆料者所言,是新冠疫情大流行中那個“邪惡角色”嗎?


1
美國這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刀哥去年就起底過了,說它黑料成堆,毫不為過。(這個神秘的美軍P4生物實驗室,黑歷史多到爆)。

簡單概括,這座實驗室官方全稱“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位于馬里蘭州德特里克堡,距離華盛頓美國陸軍醫療司令部僅一小時車程,擁有美國軍方唯一的P4實驗室。

實驗室成立于1942年,當時是受日軍在中國發動細菌戰的消息刺激,美軍決定秘密開發生物武器。很快,這裡就成了美媒口中“美國政府進行最黑暗實驗的中心”。它受中情局操控,研究用于精神控制的藥物,制造殺死外國政要的毒藥等等。


1970年代轉為“和平用途”后,這座實驗室繼續致力于“研究控制致命微生物的手段”。實驗室儲存着67種高危病原體,埃博拉、炭疽、鼠疫等等,每個聽起來都讓人頭皮發麻。

在引爆微博的那篇爆料貼中,Smantha Hill一上來就突出自己曾是德特里克堡實驗室內部人員的身份。

她說,自己畢業后就進入該實驗室工作,“我的上司和我對新冠病毒了如指掌......”在他的上司被殺后,逃離實驗室的Hill決定“振作起來,說出真相”。

什么真相呢?貼文很長,按最簡單的時間線梳理:

2015年,Hill的上司Baric教授,也是德特里克堡實驗室一個研究小組的負責人,根據在中國發現的一個基因片段合成了引發現在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病毒;

2019年5月,新冠病毒在實驗室泄露事故中流出,並開始與大流感一起在美國傳播

到了2019年12月,一名已被感染的海員,偶然間將病毒密封在海鮮中非法運送到武漢海鮮市場,這個新型冠狀病毒就此被中國防疫部門發現。



Hill這篇自述陳情中牽涉到的所有機構、人物和事件節點,幾乎都跟現實對得上號。

不過還是有人發現了其中的一些問題。

一是Hill聲稱他的導師Plummer教授因選擇與中國合作阻止疫情傳播,而在肯尼亞飛往中國的航班上被暗殺。最近幾個月,還有其他一些知道真相的同事“被殺或失蹤了”。

據說已經有人向Plummer的家人確證,Plummer確實已經去世,也是在肯尼亞死的,但是因為心臟病,而非被人殺害。

二是這篇帖子的最初發布時間,其實是在去年8月11日。

最開始是在臉書上,一個新註冊的賬號“Smantha Hill”發出這個英文長貼,但當時並沒引起太大關注。隨后帖子又傳到推特等社交媒體以及中國國內的微博上,變得越來越熱。


2
Hill的爆料是否真實,甚至這個爆料者是否真正存在,都還沒有得到確認。但美國政府對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可能發生病毒泄露”的遮掩,卻是真的。

早在去年3月,就有美國網民在白宮請願網站上呼籲,要求政府公布2019年7月突然關閉德特里克堡實驗室的真正原因,澄清這座實驗室是否是新冠病毒研究單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泄漏。

但迄今為止,美方仍未作出任何正面回應和解釋。


當時,美國疾控中心相當突然地宣布關閉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讓外界感到很倉促。美疾控中心給出的理由,是該實驗室“廢水處理系統機械故障以及泄露”,同時強調泄露“只發生在實驗室內,沒泄露到外部”。

但“巧合”的是,就在德特里克堡實驗室關閉后不久,附近地區莫名其妙地暴發了“電子煙疾病”,即與電子煙或霧化產品有關的肺部損傷,病例數量在9月份達到高峰。

當年10月,美國一家醫療機構仔細研究了德特里克堡附近地區一些所謂的“電子煙病例”,發現患者肺部損傷不像什么電子煙引起的,而更像是“接觸有毒化學物質所致”。

儘管美國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2020年3月的時候就已承認,當時美國流感季的相當一部分死亡病例,實際感染的都是新冠疫情;

儘管美國新澤西州貝爾維爾市長自稱,早在2019年11月自己就已感染新冠病毒;

儘管美國國內甚至國際上越來越多的人要求美方,公布德特里克堡實驗室被緊急關閉的真正原因,查清該實驗室泄露、“電子煙疾病”、大流感與新冠疫情的關係......

但迄今,美國那些政客依然沒有給出任何公開解釋,只有顧左右而言他的對外甩鍋。

不管@Smantha Hill和她爆料的“內情”是否屬實,現在確有包括一些美國民眾在內的很多人疑云滿懷:

美國德特里克堡實驗室到底是新冠疫情暴發中那個“邪惡角色”嗎?他們在等待美國政府給出答覆。

https://www.toutiao.com/i6919755606350201355/


拜燈你仔細想清楚啊,這是真正擊倒特朗普集團的殺手鐧。我們保證只針對特朗普集團,並視美國為其受害者之一。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1-21 03:18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1-21 11:59 發表
補壹刀2021-01-20 16:30:27執筆/刀劍笑


連續兩天,“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和“Hill”,都成了沖在微博熱搜榜最前列的爆款熱詞。

如此高的熱度,源于一篇題為“對不起,我們在新冠疫情暴發中扮演了邪惡角色”的爆料帖文。

該帖作者就是“@Smantha Hill”。Hill自稱,她是一名“逃離美國的印度裔美國人”,曾在美國德特里克生物實驗室工作過一段時間,深知 ...
一個十分明顯的證據;白肺病隨着新冠病毒光臨而全部失蹤。


又會咁蹊蹺
新冠起大潮
全消白肺病
此亊實堪聊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1-21 11:59 AM 發表
補壹刀2021-01-20 16:30:27執筆/刀劍笑


連續兩天,“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和“Hill”,都成了沖在微博熱搜榜最前列的爆款熱詞。

如此高的熱度,源于一篇題為“對不起,我們在新冠疫情暴發中扮演了邪惡角色”的爆料帖文。

該帖作者就是“@Smantha Hill”。Hill自稱,她是一名“逃離美國的印度裔美國人”,曾在美國德特里克生物實驗室工作過一段時間,深知 ...
非常精彩! 可拍 A級電視⋯ 疫戰!

邪惡教派⋯⋯骷髏會,偷美國病毒 意圖毀滅美國特朗普政權, 點知特朗普政府本身就係想將病毒傳播到中國,從而壓制中國發展。

陰差陽錯之下,變成全球大災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ocwuUeO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6zm6zgah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KI5qOF_a8

越嚟越多人掘啲料出嚟,矛頭直指Fort Detrick。

[ 本帖最後由 貓男 於 2021-1-22 12:51 PM 編輯 ]



[隱藏]
特朗普先係拜燈最大威脅


陰謀論難以證實,CDC一早以國家安全為理由拒絕公開實驗室關閉原因,但有很多事件的確令人懷疑,例如2019年7月在離Fort Detrick不遠的Springfield發生神秘呼吸道疾病


3 dead, dozens — including employees — sick as respiratory illness spreads through Springfield assisted living facility
https://wtop.com/fairfax-county/ ... ed-living-facility/



大家趕快備份,尾角很快會滅聲,整篇文章可信性很高,病毒是為了研製藥物,而不是生化武器,只是不幸地流出,這亦說明當初歐美為何不太在意,因為以為白人不易感染並以為有相應藥物



https://twitter.com/fanfanhavefun/status/1351538227119751169/photo/1



人工合成病毒已經不是新鮮事物,留意Ralph S Baric也是作者之一


Synthetic recombinant bat SARS-like coronavirus is infectious in cultured cells and in mice
https://www.pnas.org/content/105/50/1994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