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1
  • 回覆: 7
一名居住在油尖旺強制檢測區域的尼泊爾裔男子,在社交平台表示,曾分別在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車作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但其後不適送院,經醫院的檢測證實確診。 油尖旺區議員何富榮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有關事件令人質疑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車檢測的準確度,男子的太太及兒子檢測後都呈陰性,但其後同樣確診。何富榮強調市民對於檢測的準確度及有效性有期望,男子一家三口共有四次誤差結果,對此感到非常擔憂。 融樂會總幹事張鳳美在同一節目表示,少數族裔人士獲取疫情的資訊,最主要是關於言語、接收資訊方式的問題。她指出,政府在新填地街爆發疫情的事件上後知後覺,應該及早翻譯相關資訊至多種語言。 對於衞生防護中心曾表示少數族裔因文化及宗教有較多聚會,張鳳美認為,言論涉及歧視,提到很多少數族裔人士有戴口罩,亦停止宗教活動,部分官員對文化敏感度不足。

何富榮表示,事件令人質疑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車檢測的準確度。
一名居住在油尖旺強制檢測區域的尼泊爾裔男子,在社交平台表示,曾分別在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車作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但其後不適送院,經醫院的檢測證實確診。

油尖旺區議員何富榮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有關事件令人質疑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車檢測的準確度,男子的太太及兒子檢測後都呈陰性,但其後同樣確診。何富榮強調市民對於檢測的準確度及有效性有期望,男子一家三口共有四次誤差結果,對此感到非常擔憂。

融樂會總幹事張鳳美在同一節目表示,少數族裔人士獲取疫情的資訊,最主要是關於言語、接收資訊方式的問題。她指出,政府在新填地街爆發疫情的事件上後知後覺,應該及早翻譯相關資訊至多種語言。
對於衞生防護中心曾表示少數族裔因文化及宗教有較多聚會,張鳳美認為,言論涉及歧視,提到很多少數族裔人士有戴口罩,亦停止宗教活動,部分官員對文化敏感度不足。

"融樂會總幹事張鳳美.....。她指出,政府.....,應該及早翻譯相關資訊至多種語言。"荒謬!!
尼泊爾裔香港人最傲慢: 從來不學習廣東話。
縱使拿了香港身分證,都只說英語。
相反,印度和巴基斯坦香港人,他們很多都完全融入香港,講廣東話。
尼泊爾裔香港人,真是令我們香港人十分憤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尼泊爾家庭檢測呈誤差-區議員憂社區及流動採樣準確度-020248546.html



引用:
原帖由 chilawytk 於 2021-1-21 10:41 AM 發表
一名居住在油尖旺強制檢測區域的尼泊爾裔男子,在社交平台表示,曾分別在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車作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但其後不適送院,經醫院的檢測證實確診。 油尖旺區議員何富榮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有關事件令人質疑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車檢測的準確度,男子的太太及兒子檢測後都呈陰性,但其後同樣確診。何富榮強調市民對於檢測的準確度及有效性有期望,男子一家三口共有四次誤差結果,對此感到非常擔憂。 融 ...
"融樂會總幹事張鳳美.....。她指出,政府.....,應該及早翻譯相關資訊至多種語言。"

荒謬!!
尼泊爾裔香港人最傲慢: 從來不學習廣東話。
縱使拿了香港身分證,都只說英語。
相反,印度和巴基斯坦香港人,他們很多都完全融入香港,講廣東話。
尼泊爾裔香港人,真是令我們香港人十分憤怒!



黃區議員話強檢係擾民,又咩東東,唔使做白抖公帑人工




未必係檢錯㗎啵,有可能檢後先中招㗎啵


[隱藏]
on9
如果驗一次就無問題
就唔需要係咁驗啦
睇下近日台灣醫院爆發單新聞先
有好多都要二檢甚至更多檢先驗到出黎



引用:
原帖由 Henrywu18 於 2021-1-21 10:58 發表
黃區議員話強檢係擾民,又咩東東,唔使做白抖公帑人工
唔檢測 病毒四圍走 咪又嘈!! 你做唔做佢都可以嘈!! 因為點做都會有一班人受影響



所以香港才有初步陽性個案,然後經過核酸檢測後,才會確診!
祖國也是一樣,常常有人檢測五六次才確診的。



請d冚家鏟上去9up. 把L咩。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