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5
  • 回覆: 2
  • 分享: 1
恭喜又一隻曱甴落鑊,當時阻人返工咁過癮, 影響到大量市民返工返學,相信好多曱甴跟住相計受刑,大快人心!買定香檳!


但又話阻嚇性刑期,都成20歲,點解入勞教中心?




歲教育大學男學生被指前年9月「開學日」時在港鐵樂富站滋擾港鐵列車服務及襲警,他承認一項公眾妨擾罪,並經審訊後被裁定一項襲警罪成,裁判官屈麗雯今天(20日)在觀塘法院判刑時表示,港鐵是主要交通樞紐,被告選擇在特別繁忙的日子及時間去阻礙交通,影響範圍深遠,並且襲擊前來執勤的警員,兩罪均須判處具阻嚇刑罰。法庭最終接納報告建議,判被告入勞教中心。
被告賈雲龍被控於2019年9月2日,連同其他人士在樂富港鐵站作出妨擾港鐵列車服務的滋擾行為,及在上述日子及地點襲擊兩名警員A及B。控方案情指,當日被告於港鐵月台上手持雨傘,看見有警員追近便先用上半身撞擊警員A,致A右手疼痛。其後警員B從後攔截被告時,同樣被他撞到,致背部受傷。
裁判官判刑時指,本案情節絕不輕微,案發時正值「開學日」的繁忙時段,被告在此時阻礙港鐵運作,影響範圍不會只是樂富一站,而是整個觀塘鐵路綫,影響其他公眾乘坐交通工具的自由,加上當時行動具組織及規模,故法庭認為須判處阻礙性刑罰。
裁判官又指,涉案警員為了回復鐵路運作才趕到現場,卻遭到被告襲擊,法庭有責任保護執勤中的警員,同樣須判處阻嚇式刑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120/mobile/bkn-20210120161247887-0120_00822_001.html



判咁輕 點阻嚇..


未來教書佬就去犯法,
EDB記得勞教中心放人後永久釘牌,
咪害下一代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