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50
  • 回覆: 76
  • 分享: 2
+4
已表明不會出席拜登就職禮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打算在當天舉行軍方的歡送儀式,不過據報遭軍方拒絕。而雖然卸任在即,但特朗普周一仍簽署多項行政命令。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就發表離別感言,呼籲國民要以和平取代暴力。

早前有報道指,拒絕出席候任總統拜登就職禮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打算在當天舉辦軍方的歡送儀式。不過有美軍高層官員向傳媒透露,國防部已拒絕特朗普的要求。

美國總統在卸任前夕最後一次檢閱儀仗隊,是1989年、時任總統列根卸任時開始的傳統,以往這個儀式的舉行日期不會與總統就職禮重疊。

列根遺留的另一傳統,是在白宮留下親筆信給繼任總統。不過特朗普堅持拒絕接受選舉結果,令外界懷疑他會打破這項傳統。

而雖然特朗普任期進入最後倒數,但他仍簽署多項行政命令,包括撤銷去年初起實施、禁止14天內曾經到訪巴西、英國、愛爾蘭,以及26個歐洲神根地區國家非美國公民入境的行政命令,要求在1月26日、即他卸任後六天生效。

不過拜登透過發言人稱,聽取醫療專家意見後,下屆政府無意執行這項命令。

特朗普又要求所有聯邦機構檢視旗下無人機隊存在的安全風險,並優先移除中國製無人機。

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就發表離別感言。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說:「我懇請每位美國人成為最好的使者,聚焦於那些團結我們的事情,超越那些分裂我們的事情,總要選擇愛而非仇恨,選擇和平而非暴力。」

梅拉尼亞又提及新冠肺炎疫情,向所有痛失摯親的家庭致哀。梅拉尼亞亦打破傳統,沒有邀請未來第一夫人參觀白宮。



美軍真正有咭士
侵侵拖住肥狗醜陋的離開白宮
可能就快就開狗頭鍘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world/6006873534b0316b3f5ff55c/特朗普擬拜登就職禮當天舉行軍方歡送儀式-據報遭軍方拒絕



非常醜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真小人. 扮都廢事扮


[隱藏]
點解唔請連登班曱甴歡送佢!?包唔會食檸檬


哈哈哈
傳說佢想特赦自己
唔知佢衰咩咁大鑊呢?



真肉9酸


人走茶涼


是但啦,過埋聽日呢條傻友都收皮,冇人想知佢下場,WFC


[隱藏]




傳統傳統 呢d野浸浸唔受架。
佢又點會跟足。
仲要係列根啫,佢又唔算好舊好舊既總統,又唔係華盛頓做開



特朗狗正一小丑 😀


引用:
原帖由 err33 於 2021-1-19 22:23 發表
傳統傳統 呢d野浸浸唔受架。
佢又點會跟足。
仲要係列根啫,佢又唔算好舊好舊既總統,又唔係華盛頓做開
Ching偶像會否開創新傳統,賴死唔走,俾人趕先走嗎?



引用:
原帖由 無聊之無聊 於 2021-1-19 09:21 PM 發表
哈哈哈
傳說佢想特赦自己
唔知佢衰咩咁大鑊呢?
應該有性騷擾



[隱藏]
"列根遺留的另一傳統,是在白宮留下親筆信給繼任總統"

小氣鬼川同志封信既內容: Go fxxk yourself, Joe Beijing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