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8
  • 回覆: 1
回應返有能力打擊彈道導彈發射地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bxO3elO4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hvxHeOiRI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117/bkn-20210117160057012-0117_00992_001.html
伊朗發射反艦彈道導彈擊中海上目標,被指針對美國航空母艦打擊群之際,美軍再度向波斯灣派出戰略轟炸機,展示武力反制伊朗,是近2個月內第5次的同類任務。
追蹤軍機動向的社交網帳戶Aircraft Spots周日(17日)表示,美軍兩架B52H戰略轟炸機從北達科他州邁諾特空軍基地出發,飛越大西洋及地中海後抵達中東上空,目的地是波斯灣空域。根據過往同類任務,預計轟炸機將獲得區內友軍的戰機護航。                                                                                             
                                                                                                                                             
這是繼去年11月21日、12月10日及30日,以及今年1月7日後,美軍又一次派出同型號及數量的轟炸機,執行針對伊朗的威懾任務。轟炸機不停站往返美國及波斯灣,歷時長達36小時。美軍此前表示,這展示他們持續對地區安全的承諾及阻嚇侵略。                                                                                                
                                                                                                                                                
因應與伊朗的關係緊張,美國增加在中東的軍事部署,重點兵力分別是在北阿拉伯海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打擊群,以及一度現身波斯灣的巡航導彈核潛艇喬治亞號。進入香討影片區



B52 好唔得閒, 又要南海自由航行, 又要回應伊朗的威懾.

佢會唔會減壽, 畢竟已經步入晚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