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3
  • 回覆: 4
香港前特首梁振英認為,《香港國安法》立法后,已達致處理危害國安行為的目的,並強調香港容不下“去中央化”的反對派,特別是經常衝擊中央權力、危害國家安全者。


現擔任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的梁振英在香港01今天(18日)發布的專訪中,譴責泛民主派去年7月舉行初選的做法,並說他預料不到國安法立法后,仍有人搞初選。




他指出,香港選舉管理委員會去年7月14日曾發表聲明,提醒在《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下需要注意的事情,背后目的就是針對民主派初選,提醒公眾初選或涉違法行為。
梁振英認為,初選只是一個手段及步驟,“希望在立法會內取得35+,目的為了攬炒(玉石俱焚)”,並引述公民黨曾提及日后不止會否決《財政預算案》,而是否決所有政府法案及撥款申請,“即是要社會癱瘓及政府停擺,違反了國安法”。
他不認同香港再容不下反對派,但批評部分人士越走越遠,在根本問題上走向中國中央政府的對立面,點名提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前公民黨議員郭榮鏗等人,批評他們要求美國政府制裁香港,反問:“世上有無這種反對派?”
至于特首選舉課題,梁振英說,《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均清楚列明,香港特區行政長官可通過選舉或協商產生,並由中央政府任命,“若明天宣布特首改由協商產生,英國人不能說我們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也無需修改《基本法》及人大釋法”。





他們根本不是反對派,他們就是名副其實的敵人。
他們是為分裂代言的,根本就不是所謂的反對派。
他們是為外國利益服務的!所以必須根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china/story20210118-1117192



全民投票初選就像是全民正式投票選舉之前的一次 作弊考試
肯定不合法
全世界各個地方的 初選只有黨內初選 或者 民調初選模式
更別提他們除了搞作弊初選
還配票操控選舉妄圖攬炒特區政府
觸犯國安法

他們就是反動派
而不是反對派!
他們是敵人!
處處勾結外國勢力來施壓中央與香港特區

對於這種狗仗人勢的敵對勢力的 代理人
要全面根除
永絕後患



喺香港搞反中, 只係死路一條.


CY好明顯講錯咗,香港呢班唔係反對派,而係美國反華代言人,又名:漢奸,賣國賊

[ 本帖最後由 賢豬 於 2021-1-19 08:36 A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1-19 08:16 AM 發表
喺香港搞反中, 只係死路一條.
已經做過頭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