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7
  • 回覆: 4
  • 分享: 1
在北京,外交部宣布反制美國制裁,對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的美國行政部門官員等實施對等制裁。

美國上周宣布制裁六名內地及香港人,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指他們涉及損害香港自治及人權。

外交部指,美方公然插手香港事務、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和中國司法主權,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中方堅決反對、強烈譴責。宣布針對美方的錯誤行徑,對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負有主要責任的美國行政部門官員、國會人員、非政府組織人員及其直系親屬實施對等制裁;同時宣布制裁在台灣問題上表現惡劣的美方負責官員。



好快就到台灣詐騙政黨班政棍啦
再來開始對台班尾國官員連直系親屬
好快下一步就是侵侵家族在中國境內所有生意品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greaterchina/600554fd34b03163485ff56e/外交部宣布對涉港問題表現惡劣美國官員實施制裁



 
 
口交部好嬲好嬲要制裁


外交部


好,外國官員態度惡劣,欺壓中國當然應被制裁,冇成本的話,班外國政棍只有變本加厲!


[隱藏]
 
系咁啦


主題標籤 #譚耀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