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7
  • 回覆: 1
+2
美國政府各部門就候任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加緊戒備,國防部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周日(17日)接受美聯社訪問,指當局擔心就職禮當日出現「內鬼」或其他來自軍人的威脅,促使聯邦調查局(FBI)對2.5萬名到華盛頓特區執勤的國民警衞軍進行背景審背。



麥卡錫受訪時提到,國防部官員察覺到拜登就職禮當日有潛在威脅,已吩咐所有指揮官要注意自己隊伍中是否出現異常問題。至目前為止,他與其他高職人員沒發現任何威脅的證據,而士兵的背景審查亦沒有問題。不過麥卡錫強調,當局將繼續對執勤人員展開第二、三次檢查,又稱國民警衞軍正接受如何識別「內鬼」的訓練。

至於FBI會透過數據庫和觀察名單,查出國民警衞軍是否與極端主義有聯繫。因應就職日可能出現的暴力事件,全國最少三分之一州份都調動國民警衞軍保護州議會大樓,而多達2.5萬名士兵會部署華盛頓,規模是以往就職禮的至少2.5倍。華盛頓市長鮑澤強調,不單止國會山莊的保安會提升,就連整個華盛頓特區亦會加強警力。







美國極權政府打壓人民發聲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82twrdr0U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118/bkn-20210118122420655-0118_00992_001.html進入香討影片區



終極光復美國!美麗的風景線始終係老美最好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