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88
  • 回覆: 1
https://hk.on.cc/hk/bkn/cnt/comm ... ventsection=hk_news
引用:
美國政客的普遍特點是臉皮夠厚,睜眼說瞎話時臉不紅氣不喘。特朗普可謂當中的佼佼者,這位平均每天說謊20次的「偉大總統」,堪稱世界之最。
即訓醒的時間,每小時講大話超過一次!
引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評論是,蓬佩奧留下的不是「遺產」而是「遺毒」,其推動的謊言外交,對美國形象和聲譽造成的損害,比美國歷史上任何一屆政府都要多。
絕世好分析!

大妓院 / 壹淫媒,而家毒化分裂埋美國自己!



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中法人道主義 同抗美以新年代!
Make it Iconic. Choose France

城巴雙向分段 高質高效新年代
打擊黑社會黑暴紅小淫血饅頭!
從此氫起未來 TheFutureisH2Re
好文當然要推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美國政客的普遍特點是臉皮夠厚,睜眼說瞎話時臉不紅氣不喘。特朗普可謂當中的佼佼者,這位平均每天說謊20次的「偉大總統」,堪稱世界之最。其手下如國務卿蓬佩奧之流,臉皮之厚與上司不相伯仲,這位中情局前局長甚至曾以「撒謊欺騙偷竊」沾沾自喜。可惜好景不常,隨着特朗普下台,蓬佩奧也要捲鋪蓋了,再也無法欺世盜名。也許是戀棧權位,也許是心有不甘,蓬氏臨別前發表感言,表示抗中舉措將成為其任內的「遺產」。
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評論是,蓬佩奧留下的不是「遺產」而是「遺毒」,其推動的謊言外交,對美國形象和聲譽造成的損害,比美國歷史上任何一屆政府都要多。是的,正是這些遺毒影響之下,中美關係愈鬧愈僵,恐已很難回復舊觀。君不見,特朗普政府臨下台還不忘對香港長臂管轄,宣布再制裁6名中港官員,令制裁名單增至數十人之多,可見蓬佩奧留下的「遺產」確實夠豐富。
除此之外,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也發表年度報告,例牌對香港指指點點,甚麼「一國兩制」框架已被拆毀、香港法治和人權自由受到嚴重破壞等等,無非又是一些老生常談。奇就奇在美國國會剛剛發生暴亂,華盛頓淪為戰區,總統面臨彈劾,兩黨惡鬥加劇,社會撕裂嚴重,而老美竟然還有閒心管別人,這才是最大的笑話。
老美將香港黑暴稱為「和平示威」,將警方執法稱為「過度暴力」,更指中方推行《港區國安法》引發人權和法治問題。那麼,人們倒想問一問,美國國會最近上演的一幕,到底是暴亂還是和平示威?美國警察開槍打死示威者算不算過度暴力?美國自己的國家安全法例多如牛毛,又該如何解釋?當然,老美從來不需要對外解釋,因為他們奉行強盜邏輯, 因為他們臉皮實在夠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