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7
  • 回覆: 1
鍛煉和身體活動 對身心健康很重要,應繼續進行健康生活,尤其是在冠狀病毒危機期間。但是,有必要採取預防措施以減少COVID-19的暴露和傳播。人們感染COVID-19的主要方法是暴露於攜帶傳染性病毒的呼吸道飛沫中。COVID-19已顯示在體育館,健身班和工作室中傳播。

健身房,健身中心和工作室的注意事項

有多種因素會增加在體育館,健身中心和工作室中傳播COVID-19的風險(舞蹈,空手道,旋轉等)。有減少這種風險的方法:

接近:保持至少6英尺的間隔(大約2臂長),並避免 與他人緊密接觸。

口罩的使用:選擇一個設施,要求所有員工和與會者始終戴好口罩,以掩蓋口鼻。

鍛煉水平:將高強度的活動限制在戶外。

通風:尋找高天花板的健身房,健身中心或工作室,並使用通風習慣, 例如打開門和窗戶,並使用帶有HEPA過濾器的便攜式空氣淨化器。

經常接觸的表面:在使用前後,請用消毒濕巾擦拭機器和設備等經常接觸的表面。

清潔雙手:在使用機器前後,請用肥皂和水洗手20秒鐘,或者使用至少60%酒精的洗手液。

人數:在非繁忙時間去避免擁擠。

持續時間:如果選擇呆在室內,請盡可能簡短地進行鍛煉,以免長時間暴露在外。



夠膽就停NBA。高體能運動、機乎零距離接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