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1
  • 回覆: 2
+3
據《今日印度》網站1月12日報道,印度陸軍參謀長納拉萬(Naravane)將軍說,在列城的摩擦地區,部隊數量並沒有減少,印度陸軍將不會消減部隊數量。


 
 [中印邊境的“和平之石”]



印度陸軍參謀長納拉萬表示,即使在列城東部發生衝突的8個月之后,中國在摩擦地區的部署也沒有減少,只要需要,印度陸軍將繼續堅守崗位。

納拉萬將軍說,不要對陸軍從縱深地區撤軍做過度的解讀,陸軍到那裡去只是為了訓練。他補充說:“解放軍也撤離了訓練區,這些訓練區距邊境的距離在500-1500公里之間。摩擦區域的任何一側的部署強度都沒有降低。”




[印度陸軍在班公湖畔]


“中國擁有先發優勢”

印度陸軍參謀長還表示,“中方的行動並不新鮮。每年這都是他們訓練活動的一部分。我們正在監視情況,但並不暗示這一定會發生。他們現在具有“先發優勢”。我們在八月底也擁有“先發優勢”。政府已指示我們堅守崗位到冬季或夏季。”“其他地區的摩擦點也是如此”納拉萬說,不僅是在列城東部地區,印度軍隊還在其他地區保持着戰備。

“在中部和東部地區都與中國有摩擦,不僅在列城。但是在這些地方沒有針鋒相對的對峙情況。中國在這些地區增加了基礎設施。在制定戰略時,我們會將所有這些因素都考慮在內。”印度陸軍參謀長在1月15日的建軍節之前的年度新聞發布會上說。




[中國坦克在青藏高原練兵]



列城僵局的前進之路

在談到前進的道路時,他說印度軍隊已準備好應付任何情況,並希望通過對話來達成解決方案。

印度陸軍參謀長說,正在等待下一輪會談。“我們已準備好應付任何可能的情況,後勤工作已得到很好的照顧,並在非常高的級別做好了行動準備。部隊的士氣很高。我們希望有一個解決方案。”

他在回答所謂列城東部的現狀是否已經改變的問題時說:“現狀沒有改變。情況與去年相同。”印度和中國的僵局現在已經進入第九個月,雙方繼續在非常近的距離內部署部隊,火炮,坦克和裝甲車。

印度陸軍參謀長在談到巴基斯坦和中國的兩方面威脅時說,兩者共同構成了強大的威脅。 “不能排除兩者聯合的因素。這是我們制定計劃和戰略的重要考慮部分。”



要退一起退
可是阿三非要中國先退
還要它 核實之後 才退


真是可笑的 阿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