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3
  • 回覆: 12
繼英國、南非及巴西出現變種新冠病毒,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醫學院周三(13日)公布,在當地發現兩種變種病毒,相信它們源自美國本土,估計不會影響新冠肺炎疫苗的有效性。



研究團隊表示,其中一種已在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蔓延的「哥倫布病毒株」(Columbus strain),當中3個基因突變是此前未見,它於去年12月底至本年1月在市內快速傳播。領導是研究、俄亥俄州立大學分子病理學家瓊斯(Dan Jones)稱:「這種新哥倫布病毒株和我們先前研究的案例有同樣基因骨幹,但這3種突變代表出現明顯演化。我們知道這些變異不是來自英國或南非的病毒分支。」


再次證明, 美國肺炎病毒根本就是源自美國本土的細菌實驗室, 美國佬再次經由這些細菌實驗室洩漏致命病毒禍害全世界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116/bkn-20210116001545326-0116_00992_001.html



嗱唔好成日閙中國,要信科學病毒喺無處不在


死唔順大陸做得好。都話人類共同體。點個咁得閒成日要稱霸地球呀!

大陸點做照跟啦!PK!玩到幾時呀!



根據病毒變異周期, 應該時間越長變異機會越大, 所以源頭是美國?


[隱藏]
病毒去到美國已變種。 。 。


American first


今次點解唔入中國數?


美國又製造出變種病毒了,牛逼!


日本肺炎


[隱藏]
美國肺炎


美國人以身養毒…遲早培養出一隻毒王滅絕人類


引用:
原帖由 kcsam 於 2021-1-16 09:19 AM 發表
今次點解唔入中國數?
癲佬落台在即!



根本就係源自美國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