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05
  • 回覆: 4
特朗普政府正走向潰散,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也離開了,並且他被拍到手中拿着一幅中美領導人會晤的照片。這幅照片大概一直掛在他辦公區的牆上。他拿着這幅照片進入記者的視野,看來是故意的,想被拍到。

人們不禁要猜:他這是什么意思?

他大概想讓人注意他對促成中美第一階段經貿協議“有功”,強調該協議對特朗普的這個任期以及對美國有多重要。他還可能想用這張照片吸引中方的注意,為他離任后繼續與中方打交道,“吃中國這碗飯”做鋪墊。特朗普正在對抗彈劾,蓬佩奧在最后幾天“將反華進行到底”,他也許想對世人說,他是“干正事的”。

納瓦羅是對華最強硬的白宮官員之一,絕對屬于對華鷹派。不過美國政客除了理念,追求個人利益才是最高宗旨。納瓦羅離開白宮時的最后一秀耐人尋味。


2021-01-15 10:32:33

https://www.toutiao.com/w/a1688918246166540/


唔通佢都係中國特工?  



唔係講過,話當過侵侵既要員,都永不錄用咩?


引用:
原帖由 kaiserken 於 2021-1-15 17:40 發表
唔係講過,話當過侵侵既要員,都永不錄用咩?
咁就有得打內戰了!



其實財長先係比侵侵吹漲


[隱藏]
做show 做到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