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9
  • 回覆: 2
據台媒報道,解放軍軍機今天(13日)上午再次在台西南空域開展了巡航活動,島內綠媒對此陰陽怪氣評論稱:“美駐聯合國大使不來,解放軍也照樣來。”

 
 台媒示意圖


台媒報道稱,根據廣播記錄,解放軍軍機今天上午10時37分進入台西南空域,高度2000米,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台媒稱,根據“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絲專頁的記錄,本月解放軍軍機累計進入台空域12天,台空軍本月“廣播驅離”共計29次。
而綠媒提到的“美駐聯合國大使不來”,指的是美國國務院取消了本周美國官員的所有外訪行程,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凱利·克拉夫特(Kelly Craft)原計劃于13日至15日率團到訪台灣,她所乘坐的航班在美東時間12日12時10分從華盛頓特區安德魯斯空軍基地起飛,卻一直沒有飛出美國,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上空滯空徘徊,最后折返華盛頓,于美東時間下午15時57分降落,飛行時間總長3小時47分。
對于解放軍軍機在台海巡航一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曾表示,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軍在台海地區組織實兵演練,展現的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台民進黨當局置廣大台灣同胞的安危福祉于不顧,不斷挑動兩岸對立對抗,進行“謀獨”挑釁,危害台海和平穩定,這一圖謀注定不會得逞。如果“台獨”分裂勢力膽敢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我們必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予以挫敗。



這下子,民進黨引火燒身了。


起咗飛都要落返地,睇嚟美國嘅big brother睇到武統嘅先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