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30
  • 回覆: 8
WhatsApp更新用戶私隱條款後,引發大批用戶「轉會」,令Signal用戶量出現了歷史性增長。究竟Signal是如何走到今日的位置呢?

離開FB不是末路
Signal創辦人Brian Acton正是WhatsApp 共同創辦人之一。Facebook收購Whatsapp後,Acton因不認同母公司的政策,在2017黯然離開WhatsApp。翌年,他斥資5000萬美元創立非牟利機構的Signal Foundation,負責開發Signal應用程式,現時該企的總部位於矽谷(Silicon Valley)。

作爲一家獨立的公益機構,Signal不依賴於任何大型科技公司,同時強調絕不會被其收購,其開發支援均來自贈款,目前員工數目少於50人。自該機構成立後,特斯拉(Tesla)的首席執行官Elon Musk也成為了Signal支持者。

發展策略:努力改善視頻和群聊功能
Signal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實行有較好的隱私政策。Signal主張「沒有廣告,沒有追蹤,沒有虛假承諾」,並使用端到端加密來保護用戶之間的通信。事實上,社交移民潮爆發後,Financial Express 13日的報道引述了應用程式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數據,指出過去7天內,就有1780萬用戶下載了Signal,比前一周增長了62倍。同期有1,060萬用戶下載了WhatsApp,下降了17%。

Signal創辦人Brian Acton表示,Signal是靠用戶捐款,而不是廣告或數據銷售來營利,故希望能獲得捐款進一步改進該應用程式。其團隊正努力改善Signal的視頻和群組聊天功能,使其能夠與WhatsApp、Microsoft Teams和其他會議應用程式競爭。

Signal創辦人:料用戶同時使用WhatsApp
Signal發展勢不可擋,甚至有可能取代WhatsApp。不過Brian Acton表示,與WhatsApp不存在競爭情況,Signal也不會取代WhatsApp所有功能。他預計不少用戶會因應需要,同時使用Signal及WhatsApp。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 ... 持不依賴大科企 靠捐款營運不賣廣告數據

唔好講笑啦,單靠捐款就可以去營運
唔賣廣告但賣唔賣個人資料?



其實呢間野係咪CIA開ga?


賣得一次,點解唔賣🉐️第二次呢?

[ 本帖最後由 蘇屈 於 2021-1-20 07:18 PM 編輯 ]



如何生存🤔🙄🤑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qrdownloader 於 2021-1-14 06:14 PM 發表
其實呢間野係咪CIA開ga?
Signal 是 OTF (Open Technology Foundation) 支持開發的軟件。

在維基百科中顯示,OTF是一個美國政府資助的組織,名義上是為支持自由傳播訊息。換言之,如果使用Signal,所有個人資料和內容都會直接傳送給美國政府。

[ 本帖最後由 武德鼎 於 2021-1-15 06:07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武德鼎 於 2021-1-14 05:09 PM 發表
WhatsApp更新用戶私隱條款後,引發大批用戶「轉會」,令Signal用戶量出現了歷史性增長。究竟Signal是如何走到今日的位置呢?

離開FB不是末路
Signal創辦人Brian Acton正是WhatsApp 共同創辦人之一。Facebook收購Whatsapp後,Acton因不認同母公司的政策,在2017黯然離開WhatsApp。翌年,他斥資5000萬美元創立非牟利機構的Sign ...
吊, 一九樣美狗app



引用:
原帖由 denden881 於 2021-1-15 06:00 PM 發表

吊, 一九樣美狗app
因為係美國,所以無問題



引用:
原帖由 ricolau88 於 2021-1-16 12:12 PM 發表

因為係美國,所以無問題
因為係美國,所以無問題,一定有後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