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2
  • 回覆: 6
+2
港府購入3款新冠疫苗中之一為中國科興出產的疫苗,巴西聖保羅州布坦坦研究所日前公布的後期測試結果顯示整體有效率為50.38




港府購入3款新冠疫苗中之一為中國科興出產的疫苗,巴西聖保羅州布坦坦研究所日前公布的後期測試結果顯示整體有效率為50.38%,僅通過世界衞生組織規定疫苗有效率須達50%的審批標準門檻。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今早(14日)在電台節目表示,長者免疫系統較差,接種科興疫苗所起的效能可能低於50%,建議院舍長者避免接種科興疫苗。

崔解釋,95%注射科興疫苗的人士,其保護率最高亦只有62%,考慮到長者及免疫系統不全人士的效能將會更差,認為對象是年輕人較好。他又指,相信最快到港的是輝瑞與BioNTech研發的疫苗,數據顯示疫苗在長者有效率達95%,認為即使疫苗在儲存問題上面對挑戰,仍應考慮讓長者接種,又建議當局考慮接洽國藥疫苗。

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表示,如果高危群組接種疫苗後只出現輕微病徵,已經能抒緩醫療系統壓力,在防控重要關頭,任何安全並能夠減低醫療負擔的疫苗都可以採用。

崔生呢條正一契弟嚟!
一圖看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114/bkn-20210114083227400-0114_00822_001.html?refer=hn2



醫護人員的推薦,往往包含政治立場,或者醫藥集團的利益,不能全然盡信。


科興疫苗話明唔適合59歲以上的長者接種;但打BioNtech, 又會死人, 咁長者無疫苗適合了!!


嗰條崔俊明醫生, 神又係佢, 鬼又係佢;信唔過!!


[隱藏]
輝瑞死左幾多人啦?


引用:
原帖由 stkwok1985 於 2021-1-14 11:40 AM 發表
輝瑞死左幾多人啦?
好人好者, 打完瓜老襯, 時有所聞!!



而家啲所謂專家新聞傳媒 重點就係科興點點點點點點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