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4
  • 回覆: 2
美國貿易代表賴海哲稱因台美仍存在貿易障礙,無法展開貿易談判,戳破蔡政府開放美國萊豬換台美貿易協定說法。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質疑,民進黨強逼台灣人民吞萊豬和日本核食,自己卻包辦所有政治利益,這算不算叛國賣台行為?

孫大千表示,賴海哲談話點出開放萊豬和簽署台美雙邊貿易協定(BTA)或是自由貿易協定(FTA)一點關係也沒有的殘酷現實,但沒有人會蠢到做賠本生意,若台灣人民沒有從開放萊豬得到任何好處,是誰從美國那裡得到了好處?

孫大千也提到,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曾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蔡總統第一任時就答應日本開放核食,難怪民進黨官員最近開始放話測風向,進口日本核食恐已進入倒數階段,恐將會是台灣食安的大災難。

但諷刺的是,日本也從未想過邀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也未對台灣釋出任何經貿利益,孫大千質疑,那又是誰從日本獲得好處?

孫大千揶揄,原來開放萊豬和進口核食是早就寫好的劇本,是蔡總統早就向美日私下做出的承諾,怪不得2020年總統大選時,美國和日本都是站在蔡英文總統那一邊。

但孫大千質疑,強逼台灣人民硬吞萊豬和核食,自己卻包辦了所有的政治利益,這算不算是叛國賣台的行為?

----------
先嚟美國毒豬, 再嚟日本福島核食. 呆灣省長綠共菜女皇用省民眾嘅生命去舔美媚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5172858?from=udn-relatednews_ch2

[ 本帖最後由 ninebirds 於 2021-1-14 10:21 AM 編輯 ]





[hide]http://g.udn.com.tw/upfiles/B_M1/m100227459/PSN_PHOTO/656/f_10768656_1.JPG[/hide]
小心民進黨上門拉人   


黃人曱甴口中嘅乃美,乃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