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37
  • 回覆: 2
印媒指約1萬解放軍從拉達克地區後撤 或與極端天氣有關
01月12日(二) 20:05
 
中印邊境對峙持續,印媒周二(12日)引述印度官員稱,解放軍近日已安排約1萬名士兵,從拉達克東部地區後撤,或與極端天氣條件有關,惟解放軍前線仍維持不變。
報道指,解放軍後撤行動在過去7至10天期間發生,惟印軍仍無法排除中方再次增兵的可能,正密切監視拉達克地區的形勢。另前印度陸軍北方司令部司令胡達(DS Hooda)指,中印雙方難以在冬季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這或是中國後撤部分部隊的原因。
據報道,為了替前線部隊打氣,印度軍方高層近期頻頻赴當地視察,其中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和空軍司令巴道里亞(RK Singh Bhadauria)周一(11日)分別到訪拉達克重鎮列城及拉達克東部前線地區的空軍基地。
另印度國防部通報,「海上守夜-21(Sea Vigil-21)」全境岸防軍演於周二至周三(13日)舉行,軍演範圍覆蓋全境7,516公里海岸線和專屬經濟區,涉及13個沿海邦和聯邦屬地。除海軍外,參加演習的還有海岸警衞隊、海關和其他部門。當局強調,此輪演習是印度每兩年舉行的「戰區級戰備」演習的延續,將覆蓋所有海上安全問題,包括對突發衝突的預演。


三哥冇大衣而自我找下臺階,64仔點幫老爸



子弟兵辛苦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