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8
  • 回覆: 3
2019年平安夜尖沙咀海港城爆發警民衝突,當日一名21歲男學生在商場內拋擲紙張,他遇上警員拘捕時極力掙扎,導致兩名警員分



2019年平安夜尖沙咀海港城爆發警民衝突,當日一名21歲男學生在商場內拋擲紙張,他遇上警員拘捕時極力掙扎,導致兩名警員分別被撞破額頭及拗斷手指。他早前經審訊後被裁定3項抗拒警務人員罪成,今日(12日)在九龍城法院被判監6個月,但獲准保釋等候上訴。

報告指,21歲被告勞俊昇的體能不適宜判入勞教中心。辯方指他因一時衝動犯案,日後打算繼續學業,冀法庭判處短期監禁,讓他盡早重回社會。

裁判官葉啟亮表示,案發時被告不斷扭動身體及反抗拘捕,最終要4名警員合力才將他制服,更令警員受傷。雖然被告自己亦有受傷,他過往無案底,而且案發時間僅1分鐘,但考慮到上訴庭就反修例案件的指引,判刑須具阻嚇性,而被告被控的控罪屬「例外罪行」,法律上不能判處緩刑,惟有判他即時監禁。

葉官又指,被告無勇氣承擔責任,上訴理據薄弱,惟考慮到上訴排期需時被告或已服刑完畢,遂批准他以1萬港元保釋等候上訴,期間不得離境及須守宵禁。


仆佢條街打得傷兩個警察要4個警察先制服到嘅曱甴居然革體能唔適會勞教中心仲只係坐半年?
假髮人唔係78! 律政司一定要上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112/bkn-20210112125610201-0112_00822_001.html



如果條友"流亡"台灣省呢個假髮人又建一功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1-1-12 04:57 PM 發表
如果條友"流亡"台灣省呢個假髮人又建一功
最好一去無回頭. "嚇屎二腥"



精彩人生


主題標籤 #律政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