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1
  • 回覆: 2
支持川普的暴亂者襲擊的不僅是一座建築,還有憲法、選舉制度和我們的民主進程。他們在全世界面前羞辱了美國,讓美國的敵人們捧腹大笑。他們將被作為班奈狄克·阿諾德(Benedict Arnold)那樣的叛徒銘記。
「我們的民主正受到前所未有的攻擊,這是我們現代史上見所未見的,」候任總統拜登說。他將其描述為「對作為堂堂自由堡壘的國會大廈的襲擊」。
「我們的憲法是幾個世紀傳統、智慧和經驗的產物。一場激進運動正試圖摧毀這一珍貴的遺產,左翼暴徒推倒了我們開國者的雕像,褻瀆了我們的紀念碑。」
——川普,2020年9月17日
愛國主義不是口頭空談。它不是揮舞旗幟或高唱《美麗的亞美利加》(America the Beautiful)。而是努力讓我們深愛的這個國家變得更好,就算這樣的努力並不完美也不充分。
總統支持叛亂,或在失去普選選票和選舉團票的情況下仍然試圖連任,這樣的行為不是愛國主義。



這是川普入主白宮最大政績。


補肛係裂 日日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