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14
  • 回覆: 11
  • 分享: 2
+6
西方的「政治正確」與「政治種族歧視」永遠比人權、民生重要。而人權又比生存權更重要! 真的很魔幻

推特臉書這這兩天又加大了對川普的打擊力度,從原本的禁言12小時、24小時直接調整為了永久封號。
我們中國人說,人未走茶就涼。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全球第一網紅川普的遭遇使我們想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天地一片蒼茫。
公知恨國黨們最常吹噓美國的,就是所謂的言論自由,所謂的新聞自由。但如今的美國卻直接將川普在推特和臉書的賬號給封了。
甚至下令美國十幾個社交媒體平台全面封鎖川普!!


提問:如何用公知體來表述上述事件?這題我會。
用公知們的話來說:「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一個還在任期內的美國法定總統,在自己的國家內被剝奪了發聲的權力,被掠奪了表達意見和看法的權力。這還有人權麼?這還有自由麼?這還是民主麼?」美國說好的「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呢?美國真是個「惡之花綻放的土地」。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2020年12月16日才發了一條關於「美國公民言論自由」的微博,給中國人民普及言論自由。而如今美國大使館該怎麼解釋,身為現任美國總統的川普被推特臉書永久封號呢?

被美國社交媒體封號的不只是川普個人。川普政府前任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律師西德尼·鮑威爾、律師林伍德等人的推特賬號也被推特公司永久封禁。

美國大選結果出來以後,一直支持川普推翻大選結果的共和黨參議員霍利的新書,在1月7日被美國出版社取消合約。
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出版自由這些美國自我標榜、自我吹噓的東西,終於被美國人自己親手撕碎了其實真正主導美國輿論的,恰恰不是什麼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出版自由,而是美國的政治正確。

美國的政治正確對輿論的把控能力有多強?

在美國連最保守的宗教勢力都沒什麼人敢攻擊LGTB團體,美國對LGTB團體在社會的氛圍整體上已經不止是包容和理解,甚至已經發展到了無限的讚美與誇獎。在美國中上階層的社交場合中,LGTB的身份被認為是很酷的,有創造力的,美好的。這就是美國的政治正確。


在《生活大爆炸》中,扮演Penny的女星卡蕾·措科曾經在2016年的7月4日美國獨立日當天,在社交媒體ins發了她的三隻寵物狗的照片,其中的兩隻坐在美國國旗上。這張照片導致卡蕾·措科在當天就遭到了美國人民的圍攻。美國人民的愛國主義教育和愛國熱情真的是很強大。卡蕾·措科很快就刪除了這張照片,並在第二天發布了一篇推文向美國民眾道歉。

在美國,點燃美國國旗燒掉,被認為是言論自由,但狗狗坐在國旗上被認為不可接受,這就是美國的政治正確

如今在川普粉闖入美國國會大廈之後,美國共和黨大佬、共和黨建制派紛紛嚴厲譴責川普,並在政治上進行切割。


川普團隊的重要成員、川普的幕僚紛紛辭職,與川普進行切割。美國主流媒體一面倒的批評川普與其支持者,推特臉書對川普及其身邊親信的社交媒體賬號進行永久封號。這就是美國的政治正確。

拜登在2019年9月在推特發文,支持那些曾在7月1日衝擊香港立法會大樓進行大肆破壞的亂港份子在街頭示威鬧事,支持他們與香港警方對峙,稱他們「非常勇敢、令人動容」。


也同樣是拜登,稱那些在2021年1月6日闖入美國國會大廈的川普支持者是「美國本土的恐怖分子」。在美國沒有任何一家主流媒體敢指責拜登是雙重標準,沒有任何一個政治學者敢指出拜登是雙重標準。他們依然還是一邊支持亂港份子,一邊要追究川普和其支持者的法律責任。這就是美國的政治正確。

推特臉書永久封停川普賬號,川普跑去了推特的競爭對手Parler準備狂發推文,再戰江湖。結果Parler被蘋果APP商店、google APP商店迅速下架。這就是美國的政治正確。

所以,真正主導美國輿論的是什麼?不是什麼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出版自由,而是美國的政治正確。美國才是真正的看政治風向行事,而不是靠什麼制度與法律。

看看我們中國的輿論,前些年公知、恨國黨、精美的言論是多麼自由,造謠抹黑中國的言論大行其道,他們說瞎話是張嘴就來。這樣的言論在美國是不可想象的,毫無生存空間的。

但在前幾年的中國卻遍布網絡。

正是前幾年這樣的不正常的中國輿論環境,催生出了自乾五群體。自乾五群體在那些年一度覺得自己是地下黨,在「敵區」進行爭取輿論的工作。

川普執政的這幾年,中國輿論的情況真的是好多了。因為川普真的是公知、恨國黨、精美的一生之敵。他們吹噓了一輩子的美國神話,什麼種族和諧、什麼人權平等、什麼移民天堂、什麼醫療強大,什麼契約精神,被川普在短短几年內用美墨邊境牆、鎮壓BLM運動、限制移民、限制中國留學生赴美求學、美國疫情失控、不斷退群等這樣的政策舉動,徒手給拆除了。

離開川普下台沒幾天,美國又用永久封停川普與其親信的推特臉書賬號這樣的實際行動,演繹了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出版自由這些美國自我吹噓的東西其實是不存在的。這些年中國公知、恨國黨、精美吹捧美國的東西,在美國政治正確面前有多麼虛假和不堪一擊。

社交媒體的賬號沒了,這對最高峰每天發N條推文的老年網癮患者川普來說,一定是痛苦不堪。

如今在美國影響力大的社交媒體平台就剩下川普心心念念要搶劫的,和中國有關係的Tik Tok了。不知道這位全球最大網紅會不會在離任後,轉戰短視頻平台。


川普從一心要搶劫Tik Tok,到如今只剩下Tik Tok這家在美國有巨大影響力的社交平台可以開設賬戶,真是一出荒誕的人生悲喜劇。



言論自由是西方國家對付其他國家的工具,並不適用於他們自己國家。國家


引用:
原帖由 Henry1268 於 2021-1-10 06:33 PM 發表
言論自由是西方國家對付其他國家的工具,並不適用於他們自己國家。國家
對哦
他們自己的 政治正確已經就封殺 了很多 言論自由!!
你敢衝破 這些 政治正確 的枷鎖
你就要承受 政治正確 的打壓
就如同 貴為現任總統的川普
也是一樣



蔡子強稱拘捕行動打擊面大令不少港人對體制失去信心


請問菜生對美國體制有沒有失去信心?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w_lam 於 2021-1-10 09:09 PM 發表
蔡子強稱拘捕行動打擊面大令不少港人對體制失去信心


請問菜生對美國體制有沒有失去信心?
應該讓它 給大家解釋一下燈塔美國的做法如何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寒冬小老闆 於 2021-1-11 01:43 PM 發表

對自己言論自由,其他人嘅言論有禁佢嘅自由😎呢啲就係西方嘅言論自由😩
資本家國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jkl702606 於 2021-1-11 08:59 PM 發表
西鬼白皮的虛偽無恥已經臭大街!







[隱藏]
紐時社評:令人恐怖的社交網絡巨頭們在封殺川普上做對了,但我們還是要分拆它們。

​​​​




笑左


國家安全面前,仲邊有新聞自由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