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5
  • 回覆: 4
對於美國國務院宣布取消台美交往限制,拜登交接團隊表示,拜登支持和平解決兩岸議題,以符合台灣人民願望與最大利益。他認為美國對台必須維持堅定、有原則且跨黨派支持。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將在20日正式宣誓就任美國總統。對於在交接前夕美國國務院宣布取消美台官方交往限制,拜登交接團隊官員今天以背景說明方式回覆媒體詢問時表示,正如拜登在競選時所清楚表明的,對於他在擔任聯邦參議員時投票通過的台灣關係法,他會落實這項承諾以及美國對一個中國政策的承諾。

這名官員表示,拜登就任後,將繼續支持和平解決兩岸議題,以符合台灣人民願望與最大利益。他一向認為,美國對台灣必須維持堅定、有原則且跨黨派的支持,他也計劃努力確保這一點。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透過聲明宣布,對於美國國務院先前以國務卿名義發布的所有關於台灣的聯繫準則,現在行政機構都可視為無效。





拜登要堅持佢擔任聯邦參議員時通過的台灣關係法,姐係一切照舊,龐培歐自HIGH SHOW咁快就玩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46492



嗰隻死肥豬根本就有心俾個氹拜登踩,呢隻死肥豬真係賤過隻狗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即係而家支持肥豬班呆灣人,拜登上台就知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豆腐魚腩 於 2021-1-10 05:51 PM 發表
即係而家支持肥豬班呆灣人,拜登上台就知死
毒果,化膿功同乜西門,到時大鑊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