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59
  • 回覆: 80
警方國安處人員昨日拘捕53人,包括多名攬炒派前立法會議員,指他們於去年組織策劃及參與攬炒派所謂「初選」,涉嫌干犯香港國安法中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今日(7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攬炒派「初選」目的相當明顯,是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2條,已經算是組織、策劃、實施,或參與實施推翻特區政權機關,雖然並無使用武力,但亦算是非法手段。
譚耀宗指,有教授早前製作了「攬炒十步曲」,是有綱領、計劃、行動,目的是凝聚反對派力量,奪取立法會大多數議席以癱瘓政府,拉特首「落台」,迫使人大常委會頒布在本港實施緊急狀態。


非法「初選」意在假民主真攬炒
一意孤行實迎違民意「斷頭路」
國無常強,無常弱;奉法者強,則國強,奉法者弱,則國弱。——題記
古語常言,法不阿貴,繩不繞曲。國家面前,冇特例,法律當下,不存僥倖。自懷鬼胎違法達義唔會躲過民眾民意,巧言令色顛倒黑白唔能夠混淆大眾,不思悔改苟延殘喘猶係飛蛾撲火,喪心病狂一意孤行終落法律嚴懲。
可行必守,有弊必除。如果話2019年修例風波將香港社會推向風口浪尖,將香港民生置身於烏煙瘴氣陰霾之下,將香港民眾舉架到刀山之上火海之中話,咁2020年對於本港市民嚟講有過之而不及,疫情荼毒、民生潦倒、經濟停滯、攬炒橫行。國安法雖如利劍高懸、曙光初現,但撥亂反正任重道遠、正本清源道長且阻,曱甴攬炒仍上躥下跳,亂港毒瘤更一意孤行。冇一蹴而就新形勢,只有順應民意嚴法律,冇一如既往後退,只有不斷探索革新。據相關港媒報導6號清晨,香港警務國安處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為由將以狗頭軍師戴耀廷、前立法會議員楊嶽橋等為首亂港攬炒政棍53人拘捕。警方呢一雷霆出擊舉動不禁令人拍手稱讚,呢一順應民意作為正係民之所企。唔單止成為開年國安護港「第一打」,更係做出以儆效尤、殺雞儆猴一記重擊。等嗰啲唔知死活亂港分子明白,以卵擊石終係螳臂當車,作繭自縛始終逃唔出國之法律。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行。眾所周知,2020年7月,戴耀廷無視師德師言,無視港區政府,無視民生安危,將一己私利淩駕於香港未來之上,將政治陰謀暴露國家安危之中,打著「民主自由」幌子開展非法「初選」,混淆著香港選舉制度,策動謀劃攬炒「35+」,明目張膽咁公然勾結境外勢力,喪心病狂咁試圖癱瘓立法會,不知廉恥咁顛倒黑白意圖顛覆國家政權,想方設法咁鼓吹「違法達義」破壞「一國兩制」,卑劣行徑令人髮指。國安法實施後,佢更係口出妄言聲稱「香港已無法治」,試圖通過巧舌如簧來對民眾混淆視聽、對政府指手畫腳、對香港法治品頭論足,達到與反華勢力沆瀣一氣政治陰謀,顯露出其自認洋爹甘願屈膝卑劣嘴臉。「雷動計畫」、 「風雲計畫」、 「35+計畫」 「撒拉路計畫」 等種種罪行罄竹難書,假民主真攬炒,妄圖攪亂香港,企圖分裂國家昭昭野心暴露無疑。面對法律,佢無動於衷,面對國家更係公然挑釁,不思悔改。港民為之憎恨,港府為之震怒,國家為之氣憤,當佢無奈發出「我前路會係點樣」疑問時,便已窺到自己未來前路,便已覺察難逃法網末路。善惡終有報,蒼天饒過誰,當你地怒目圓睜試圖搞亂國家時候是否會諗到今日惡果?當你地厚顏無恥意圖毀掉香港時候是否會有一絲悔意?我諗,除貪得無厭政治紅利,你地眼中再無其他。
法立,有犯而必施;令出,唯行而不返。正義從唔會缺席,邪惡也唔能夠一直倡狂。心存僥倖意圖躲避法律,漠然置之幻想避重就輕,貪得無厭咁妄圖逍遙法外,終落得個法律嚴懲、國家重判。國家權威不容挑戰,國家主權不容顛覆,國家政權不得侵犯,國安法實施開啟香港止暴制亂新篇章,「一國兩制」方針決定香港行穩致遠定海針,香港重啟必有中央扶持、國安護航,任何別有用心毒瘤攬炒,終不得善終,任何妄圖作亂嘅曱甴終將被法律嚴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亂港毒瘤喪心病狂嘅一意孤行終落法律嚴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港獨們死咗條心啦,香港今後唔會繼續任你哋擺佈


國安法緊醞釀自己強大嘅威懾力,彌補咗香港特區政府喺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作繭自縛始終逃唔出國之法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這些人都是攪亂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老鼠屎,早都該關起來了


心存僥倖嘅意圖躲避法律,漠然置之嘅幻想避重就輕,貪得無厭咁妄圖逍遙法外,終落得個法律嚴懲、國家重判。


任何別有用心嘅毒瘤攬炒,終不得善終,任何妄圖作亂嘅曱甴終將被法律嚴懲。


[隱藏]
國家權威不容挑戰,國家主權不容顛覆,國家政權不得侵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