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52
  • 回覆: 33
【環球網軍事報導】美國《國家利益》網站1月4日發布文章稱,“入侵中國是一個可怕的想法,可以說'連想都不應該去想'”。該媒體寫到,長期以來,美國陸軍在其太平洋地區的戰略中一直秉持著這樣一種觀念,即美方從不應該考慮像入侵伊拉克那樣對中國發動地面進攻。報導稱,美國陸軍不打算像發動伊拉克戰爭那樣從陸地進攻中國的原因有很多:首先,也是最顯著的問題在於,就任何一種具備足夠的遠征作戰能力的機械化陸地部隊而言,美國陸軍應當如何將其能動員起來並對亞洲大陸發動某種大規模的陸地攻擊?集結地點又在哪?例如,美國陸軍的“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需要運輸、部署,就如同(體型)更龐大的步兵運輸平台、榴彈砲和其他武器系統一樣。為此,美國陸軍或許只能集中力量從日本、澳大利亞和南亞島國上(對中國)發動攻擊,而美國的“主要盟友”印度也可能會提供某種選擇。然而報導指出,正如外界所知,中國擁有規模龐大的重裝部隊和數以百萬計的士兵,而在中國崎嶇的山地環境中,(美國陸軍的)大規模機械化部隊幾乎不可能前進。不過報導隨即又話鋒一轉,開始闡述起了美國陸軍在現代化裝備研發領域的進展,包括可以通過空中平台運輸的輕型坦克項目和未來直升機計劃等等。
報導聲稱,在對中國發動進攻之初,美軍的隱身轟炸機和航空母艦發動的空襲將削弱其空地防禦體系,隨後航程更遠、速度更快的未來直升機將對中國的內陸目標實施空襲。除此之外,美軍的空降部隊還將在隱身戰鬥機的掩護下向中方目標發起襲擊,而美國海軍驅逐艦、潛艇和艦載軍機也將在戰鬥中發揮作用。
在強調美國海空力量的“戰術優勢”後,報導最終仍然不忘指出,這些優勢並不意味著美國陸軍能夠在與中國的大規模、具有挑戰性的(地面)對抗中獲勝。更重要的是,儘管實施此類行動會產生一定的戰略效果,五角大樓卻從未計劃以任何形式對中國發動(地面)入侵。



應該話美軍沒有信心能打贏中國


還算美媒仲有啲自知之明.


發夢好啦!
想都唔好想



[隱藏]
發神經架想像  軍事白痴!  金融國家的工業國家發動戰爭?  佢個腦生係邊?   貿易戰  都打吾底工業國 軍事更冇思考空間!  當年美國重係工業國都未能用陸軍  打底當時架農業中國!  


老美難得有自知之明


所以中國一定會保住北韓.


美國連少少一個北韓都唔敢郁 !就知佢乜料啦!


吓…常識問題都要討論?1948年美軍都唔敢介入國共內戰喇,今日仲要講?當年美軍仲有青島基地,有完全制空權;如今無落腳點,除非全殲中國空軍,要登陸根本天方夜譚


[隱藏]
當年,打低納粹沙漠之狐隆美爾個位: 英國元帥 蒙哥馬利

佢係教軍事學生個陣,總結左世界戰爭三大禁忌:

1.唔好係冬天進攻莫斯科!
2.唔到萬不得已,唔好同美國開戰。
3.係你有生之年,唔準同解放軍打仗!

范呢三條,你註定失敗!



引用:
原帖由 SkyBlue2046 於 2021-1-7 04:07 PM 發表
美國連少少一個北韓都唔敢郁 !就知佢乜料啦!
美國吾係吾敢旭北韓  而係北韓後面隻老虎  吾比旭!   亞洲區任何地區戰  美國都必輸!  



麥瑟~下埸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21-1-7 09:46 AM 發表
應該話美軍沒有信心能打贏中國
要打贏中國,一來犧牲好大,二來要問中國周邊國家借用基地。中國周邊國家有邊個會肯捲入中、美戰爭?



現今中國,已不是當年日笨侵華時期的軍力


[隱藏]
美國和中國打仗,勝負結果係由戰鬥文族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