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9
  • 回覆: 6
二戰結束後,日本徹底改變戰爭策略,轉攻為守,甚至號稱是“專守防禦”,而自衛隊的建立也是為了抵禦外來威脅,日本製定的和平憲法更是規定本國不得擁有攻擊性武器,且不允許武器出口。日前,日本突然傳出一個重要風聲,各國緊急拉響危險警報。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稱,日本正在研發一款新型巡航導彈,預計最高射程可達2000公里。一旦該武器研發成功,並在軍隊服役,將成為日本擁有的最先進武器。日本多名政府高官表示,這一導彈研製成功後,將進一步提高自衛隊的實力,給對手造成巨大威懾。此外,日本12式地反艦導彈改進的方案也顯露出來。《產經新聞》指出,自2018年起,日本防衛裝備廳正式開啟研究的步伐,目前,這一武器的研究已經花費了將近105億日元。按照計劃,將會在2022年研發出試製品,並會盡快完成測試。報導稱,該反艦導彈還將在隱身性能方面有很大提升,並通過複雜的動作擺脫敵人的攔截。除了可以在地面發射外,也將實現在艦船和飛機上發射。據官方消息,這款導彈的最大射程大約為2000公里,即在日本本土,就可以對周邊的大國發起攻擊。在此前的一次內閣會議上,日本政府決定將12式地對艦導彈的射程進行升級,將原來的200公里延伸至900公里左右,而最大射程預計為1500公里。報導稱,日本研發的新型導彈甚至與美國“戰斧”巡航導彈不相上下。對於日本政府的這一舉動,官方給出的回應是,在確保自衛隊安全的同時,也要加強防禦能力。報導認為,日本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提高本國的武器性能,從而應對突發情況,尤其是島嶼方面的突發狀況。報導稱,如果上述新型導彈部署至日本西南海域,根據1500公里的射程,韓國很可能會被涵蓋其中,如果射程進一步提升,還將對東方大國實施火力覆蓋。此外,日本政府還決定,將會無限延宕有關“對敵基地攻擊能力”的討論。不難看出,日本政府的野心早已徹底暴露出來。


引用:
原帖由 香煎正世界 於 2021-1-6 11:37 PM 發表
二戰結束後,日本徹底改變戰爭策略,轉攻為守,甚至號稱是“專守防禦”,而自衛隊的建立也是為了抵禦外來威脅,日本製定的和平憲法更是規定本國不得擁有攻擊性武器,且不允許武器出口。日前,日本突然傳出一個重要風聲,各國緊急拉響危險警報。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稱,日本正在研發一款新型巡航導彈,預計最高射程可達2000公里。一旦該武器研發成功,並在軍隊服役,將成為日本擁有的最先進武器。日本多名政府高官表示,這一導 ...
咁係咪要同大陸鬥多導彈



島國發展本土射巡航導彈?有病就快啲睇醫生.....


要迫中俄對日本先下手為強?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日本可以發展主攻性武器?  如果可以者係池下可以發展核武?  美國收入來源又小左?


亞洲還有好多國家揾日本報仇,韓國已經係第一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