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7
  • 回覆: 2
1月1日,黑龍江首個因疫情防控失職失責被免職的幹部,其違紀違法細節被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披露。
黑龍江省雞西市恆山區委原書記孔令寶去年2月被免職,之後被雙開。同年11月19日,孔令寶因犯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6個月。
孔令寶曾是他人眼中的「政治明星」,卻在抗疫期間被查處。隨後,紀檢監察機關發現,除了抗疫不力,他在貪腐方面也是毫不手軟。
被指發表不當言論
2020年2月14日,正是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最吃緊的時候,黑龍江省紀委監委通報,雞西市恆山區委書記孔令寶,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視不夠,發表不當言論,防控措施不力,失職失責,貽誤戰機,造成恆山區疫情擴散,後果嚴重。雞西市委常委會決定免去其恆山區委書記職務,由紀檢監察機關依紀依法調查處理。

孔令寶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失職失責?
根據最新披露,疫情暴發後,2020年1月22日,分管衛生的副區長向孔令寶緊急彙報疫情防控中恆山區存在的問題,請示孔令寶調配人力、物資等事宜。
沒想到孔令寶表示:「我看疫情沒啥事,不要整得全區人心惶惶的。」他著急回哈爾濱和老婆孩子過年:“有什麼事年後再說。”

1月25日,黑龍江省啟動疫情防控一級響應預案。孔令寶回到雞西,在疫情工作會議上說:「疫情沒那麼嚴重,大家該幹啥幹啥,該休息休息。」
此外,根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披露,在疫情防控指揮部指揮期間,孔令寶「晚上臨睡前在黃色網站充值、購買、觀看黃色視頻,滿足自己的低俗生活趣味。第二天上班心不在焉、萎靡不振,嚴重影響疫情防控指揮工作」。
之後,恆山區確診病例達到24人,佔全市確診病例的52.17%,成為疫情重災區,孔令寶也成為全省首個因抗疫不力被立案調查的領導。





內地抗疫不力好快會被中央免職
香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7737766-因抗疫不力被免職的書記:指揮防控期間看黃色視



 有無諮詢英美專家呀可能黃色視頻先係抗疫神藥喎


人一"黃" 腦死亡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