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12
  • 回覆: 22
  • 追帖: 1
+3
在近幾十年, 疫苗的出現, 解決了生物/人類的傷風感冒病, 人的生活質素得到大大提升。
從近日mrn 疫苗和其他地方(印度)生產的疫苗, 部分人在疫苗注射後陽性反應,病症顯現。
但是科學界顯影未仔細研究注射的人是否真的可以打低病毒? 最擔心是疫苗令大部份之感染, 但不能免疫, 此病毒與人類共存且引起遺傳大麻煩。
傷風感冒可以免疫只是因為那些是弱的病毒, 人只要休息下就會好,根據 covid 19的散播看來, 幾乎可以入侵所有器官, 低溫可以生存, 顯影比人類更能適應惡劣環境, 人類可以輕易打低它?!有啲懷疑。

作個比喻, 人類好似大隻佬般強大, 傷風感冒就好似那些弱女子, 弱女子去挑戰大隻佬, 大隻佬起身應戰(免疫過程), 那個女子必定亡。
Covid19, 是同樣分量的大隻佬, 免疫只是捉老鼠入米缸, 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 本帖最後由 michaelsh 於 2021-1-6 04:14 PM 編輯 ]



外國最新的疫苗技術會改變基因,令人類基因突變,以後可能會生癌或者生弱智低能畸形BB


近日(2021年2月)開始有醫生對復陽個案分析, covid19 並不會被人體完全打敗, 仍然留在康復者體內, 當身體狀況弱時就會復陽, 甚者應該可以傳染。 (感冒其實亦是一樣, 只是沒有covid19 那麼惡而已)。
估計所謂mRNA 疫苗, 只是快速地令人感染, 不死不病者生存下來。



近日, 從鏡頭前消失了多日的袁教授, 回來了作北角go24的調查, 我就不評論他對李氏場的環境問題。
在鏡頭前見到兩眼有深凹現象, 不知是否早前靜脈注射biotech 的後遺症, 一種引起中醫的裡証, 不是普通病証, 手尾都會幾長, 希望看錯啦。
另外近星期, 法國的所謂禁足, 德國的抗疫命令的反覆, 是否歐洲已經失去左抗疫的能力, 或許自然感染是一個可行方案。



[隱藏]
以色列應該係全世界國打疫苗最多的國家
好早就話超過五成以上人打左
仲未達到群體免疫?
睇資料以色列兩日前單日新增二百幾
七日平均值四百幾
幾時可以清零?
問題係到底得唔得?



引用:
原帖由 sclee1209 於 2021-3-30 11:37 PM 發表
以色列應該係全世界國打疫苗最多的國家
好早就話超過五成以上人打左
仲未達到群體免疫?
睇資料以色列兩日前單日新增二百幾
七日平均值四百幾
幾時可以清零?
問題係到底得唔得?
看來幾麻煩, 清零應該不是短期內可以做到的事。

不過看返香港, 好像不太影響香港人, 研究機構應該對香港人做一個大型調查, 看看香港人有多少人已經有抗體 (已經自然免疫)。



此帖子已由版務人員重新打開,歡迎各位繼續討論  !


Covid19 的發展真的難以想像, 美國看來幾嚴重, 到底是病毒強咗, 還是疫苗沒有作用? 我認為疫苗的問題多啲

香港政府現在的策略寄望所有人打疫苗, 從而免疫! 個人認為提供林鄭意見的專業團隊仍在遊雲, 難以寄予厚望。

補充一點個人認知先,
在打疫苗這段時間, 都有不少人因此而死, 專家認為與疫苗無關, 我認為好像壓死駱駝的稻草一樣, 錯誤的認知稻草有什麼可能壓死這麼大的駱駝呢?! 但是駱駝本身有種種不同的原因, 不加那小小稻草不用這麼快死呀, 雖然一段時間內那人都會死, 但是何必稻草成為兇手呢, 香港政府官員希望成為兇手?!

近日我亦打咗疫苗, 很坦白說,covid19 比傷風感冒疫苗強很多倍且是影響全身。
一個健康的人打咗, 在十多分鐘內就會全身微暖,(傷風感冒感染起碼都要半日啦) 且會幾日內都係這樣, 經過自身修復才能恢復正常。
相信打咗疫苗的人, 如果修復不了, 一系列的長期病患就會出現,社會的醫療成本到時難以想像。

疫苗的建議, 反而最佳方法系將兩針分開四針, 每針相隔二個星期, 第三針前做抗體測試, 如果有的話就不要再打針了。
這樣死亡案例應該減少, 造成後遺症而要付出的成本亦不會這麼高。

[ 本帖最後由 michaelsh 於 2021-9-2 12:33 PM 編輯 ]



疫苗注射如火如荼, 問題顯然仍未得到控制。

到底是疫苗沒有效或是其他原因?

每日香港都有些打咗疫苗而被診斷為感染為covid19, 其實可以從中找出疫苗的可靠性, 以及濟量的適合性。

不過特首的一跌,是covid19的後遺症或是其他病呢?!
顯然科學家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隱藏]
從近期第三針疫苗方案來看, 疫苗對過敏症人士有意外驚喜, 如果是真, 為何不直接講清楚此研究結果, 等有需要的人快速行動。


當年漢末大疫,從漢桓帝時代持續到曹睿時代,差不多一百年。
后來蒙古西征,黑死病更是持續了兩百年。
新冠仍然在變異中,外國疫情肯定不會輕易結束,可能會持續百年以上,必須做好長期準備。



一場疫情把是人還是鬼的國家區分的明明白白

普通民眾的死亡對這些冥主價值社會來說

只是一個數字
對這些國家來說毫無波瀾


老年人的死亡
對美歐日 來說 是一件好事
他們巴不得如此!!



要是中國以西方國家這種躺平 的死亡率來算
14億人估計要死亡幾百萬人
到時候
中國會被 西方抹黑是 世界末日,地獄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lAtYEtF40&t=328s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11-3 11:33 PM 編輯 ]



新加坡是一個很好的試驗品,對中國參考意義很大。

歷史有時候就是如此弔詭,儘管新加坡並不親華,
但卻屢次成為中國國家策略的參考樣板。

不論新加坡實驗結果如何,反面樣板也是好樣板。



經濟學人估計,全球死于新冠的人數,可能是估計人數的3倍還多 ​​​




[隱藏]
西方真是邪惡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